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00:03:18| 人氣50,43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真畢旅-地下街+饒河夜市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3.31()


吃完烏龍麵後,我們也去放行李~

後來就分道揚鑣~小白跟芭樂去他們的動漫王國()

我們三個單身的女人就去逛台北地下街(期待有豔遇)



搭手扶梯時我被閃到了!

搭下去的時候,為了注意安全,根本來不及拍照

本來很遺憾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網路上有圖片

結果因芭樂的失誤,我們又走回頭~

這次我拍到了!! 雖然是很驚險的角度~

可是我不得不感謝芭樂的帶錯路XDD




其實地下街有逛過幾次,還迷路(中山地下街….…)

可是每次逛都有不一樣的新鮮玩意兒~(ex 格子)

唯一相同的是~我們又禁不起誘惑~買了冰淇淋XDD

那條有好多家在賣冰淇淋~可是我們買的那家~

店員是帥哥:P

(大概是因為店員是帥哥~所以我們挑得特別久吧!哈哈哈)

優格系列都不錯吃喔:))



因為剛好搭到地下街有在辦活動~是九藏喵耶!!

之前就看到九藏喵系列商品~印象最深刻是吸水杯墊~(MIT的喔!)

特別是搭配台灣各處景點的~特別可愛且引人注目!

而在地下街的牆壁上呢~也都有一大片搭配台灣文化的圖畫~




後來走一走~又看到一個大廳展覽著氣球~

又拍了幾張XDD

這張算是勉強可以看的其他張..真是不堪回首




我只能說~這個背景實在是太美了!!

(而且拍很多張後,將將發現~轉個身~贅肉可以被藏起來XDD)



雖然吃飽沒多久~可是看到那隻在吃麵~感覺就很美味可口~

所以將將決定搶了她的筷子XDDD



套圈圈!!! 好懷念喔!!

那是童年阿!!

雖然現在夜市還有~可是每次到夜市~都是以為主XD




後來我們去逛了五分埔~

流星整個大抓狂~因為她在逢甲買的衣服~

那個價位阿….可以讓她在五分埔買兩件了~哈哈

而將將也殺紅了眼~一直拼命地把小紅交出去

買了幾套衣服~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五分埔XDD

因為跟芭樂小白直接約在饒河夜市~

所以離開五分埔後,我們就想著如何到達饒河夜市~

一定會有人問,直接按照原路走回去就好啊~反正是相反方向

問題是……………….我們逛到太忘我,迷路…..

(好似到台北..不迷路不行耶!)

 

這時候就要特別提了~

有一個台北人..跟我說不要挑戰極限..直接搭車比較快..

後來我們問攤販..

老闆娘跟我們說直走右轉再直走就到了,邊聊天邊走很快的!

後來我們走了~我也測了時間………..足足20多分鐘….

我是個滿欠揍的人~趕緊打電話給那位台北人

跟他炫耀我們的厲害~

從他口氣中~我聽到了驚訝XDDD

然後我就開心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欠揍吼?)



到了饒河夜市~再次問台北人~推薦什麼?

他說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超不負責任的啦><!)

一開始,為了拍「饒河夜市」四個字,拍照就花好久時間..

幫路人拍,也是喬好久整個很汗顏..

太反光了~要不就是人清楚,字不見..要不就是字在,人放大

這樣的效果都不怎麼好

最後就放棄了..所以只有這張可以分享~

(不過我想~看到這入口~還是知道是饒河夜市的吧XD)



進去走好久,都沒有看到感興趣的攤販

我們一致認為,我們被逢甲夜市給寵壞了...

因為逢甲夜市的多樣性真的是

可是這家!吸引住我!

價錢在50-60左右

而且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老闆看我們猶豫很久,一一介紹,最後我們選擇人氣王-起司雞腿燒



每一片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喔!!(而且厚度很夠XD




除了蔥之外~還有玉米~

在逢甲也有類似這樣的組合~

不過通常都會搭配生菜沙拉~

可是這個雞腿燒~就搭得很好~

我們很克難的在旁邊邊躲雨邊享用~



後來終於遇到芭樂跟小白~

我們就進去包心粉圓店集合

看到桌上的單子~我整個就是眼睛發亮

好想每個都嘗試看看~

我還沒吃過包心粉圓呢!

流星說逢甲有~(可是沒這間好吃哈哈)



這是單純的包心粉圓甜湯~




這是包心粉圓加豆花~旁邊還有附一小盤的濃縮糖水(超甜)

整個對了小白跟阿芊的胃XD







後來小白要幫我拍照~結果居然拍出這張詭異的照片

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我缺牙了呢XDDD




吃完包心粉圓後~

再來走走走~一個扛棒吸引住我們的目光

來到台北~能看到台中這兩個字,真的是touch到我們的心了!

所以停下來捧場一下~而且~是烤香菇耶~第一次吃到!




跟一般我們看到的炸香菇很不一樣~是一大支的烤喔!




小白特別注意到香菇上面的海苔~

她說老闆是用元本山海苔去弄碎~再鋪在香菇上面的~

跟一般的海苔粉不一樣~

吃起來的FU也不一樣XDD

好吃!!!好香~




雖然東吃吃西吃吃,肚子有七分飽~但還是覺得不夠過癮

一路上一直看到藥膳排骨~決定去嘗鮮看看(誰叫逢甲沒有嘛!)

點餐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請她兒子幫我們點餐

我那時候在跟烏魚子講電話,她在尋找當天就要逾期的繳費單..

而那張單子在我亂七八糟的桌上

我們是很緊急的在尋找,我出嘴,她出手

可是其他人都不懂~還偷拍我!! (咬牙)

說了點一碗藥膳排骨後,那個弟弟傻住,還再次確認

大概是想..我們五個人吃會不會太誇張了XD




電話進行中,就看到面前的四個人吃得津津有味樣

我整個很痛心……

趕緊叫烏魚子掛電話,好讓我也加入藥膳排骨一列

好吃!! 肉不會少~而且湯頭也好~喝下去~肚子都暖暖的^^

不過小白說她不喜歡冬蟲夏草~不然她也是喜歡的!




吃飽喝足就準備搭捷運回去啦~

本來一行人走得好好的

結果我一轉頭~就看到小白在偷拍我們

然後就戳到我笑點了…(我笑點很低)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拍到正面了哈哈哈

 

這篇有點長花了點時間希望下一篇短一點XD


上一篇:

台北真畢旅-Q老大灒岐烏龍麵(南陽店)


下一篇:


台長: 將將
人氣(50,433) | 回應(7)|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真畢旅-中正紀念堂+熊一燒烤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真畢旅-Q老大灒岐烏龍麵(南陽店)

艾瑞斯 Iris Zu
缺牙的照片好好笑!!哈哈哈

誒你們吃的藥膳排骨看起來好有誠意哦!!
肉那麼大塊是怎樣~~~~
2013-04-18 02:18:0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會對缺牙照片有興趣XDDD

對阿~~~~~很大塊~很好吃喔~下次可以去那家吃吃看~XD
這一碗好像是70元~不知道跟你吃的那家價格有沒有一樣?
2013-04-18 21:37:01
譚雅
一直覺得你的大頭照跟藝人阿雅有幾分神似
不曉得有沒有這麼說過 呵呵

只要你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一定可以找到欣賞你的男生^^

那攤烤杏胞菇看起來好像很美味耶!!
2013-04-18 11:05: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譚雅~妳是第二個這麼說的人耶~
大概是拍照角度的關係~本人的臉~其實是大餅臉說XDD

嗯嗯嗯!!(可是窩一直都很樂觀開朗耶..但是大家都說太MAN了哈哈哈)

恩嗯!!很juicy喔!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2013-04-18 21:38:39
艾瑞斯 Iris Zu
假缺牙真的很喜感啊哈哈!!

我也是吃70耶!!!太過份惹!!
2013-04-19 11:12: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那你吃過這個包心粉圓嗎?
我不知道頭殼怎樣了..回到台中一直跟大家推薦~
可是我說出口的名稱是...同心粉圓XDDDD

哈哈~好像普遍都這個價錢~不過我吃的那家~算是在建築物裡的~
比較不怕下雨喔~
((不過...點餐的人如果是小朋友...小心他們脾氣很不好喔!!)
2013-04-19 16:49:12
譚雅
呵呵~~其實我的個性也很man
可能跟上有哥哥下有弟弟有關@@
不過縱使很man的女人還是可以嫁的出去(指我)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呵呵

有機會去饒河夜市逛街的話
我一定要去品嘗那家的杏胞菇^^
2013-04-19 11:22: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唉唷唷~有機會的話~我們應該碰面的~
照片都是騙人的XDDD
拍不到行為的~

嗯嗯嗯~~~~或許我會等到一個很溫柔的人哈哈哈

嗯嗯嗯!!!杏鮑菇好吃:))
2013-04-19 16:51:2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4-19 11:51: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謝謝:))))
2013-04-19 16:49:26
正樹
我也很期待能有艷遇哦
真希望能夠趕快結婚啊
(吶喊ing)
妳們可以調一下角度
或是ISO、曝光值等看看
或許拍出來的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2013-04-19 16:01: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正樹一來就提豔遇~將將臉都紅了哈哈

哀~我也想拍出好看的照片
可是我都不懂啥ISO跟曝光值....
每次看到你們都在研究照片該怎麼拍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好像拿的是玩具相機一樣ˊˋ
2013-04-19 16:53:36
正樹
那些值就算是一般的數位傻瓜
都可以調整的
可以先看使用說明啊
很簡單的哦
2013-04-19 20:48:5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正樹的建議!
(可是...早在買了相機後..就不知道把使用說明丟到哪裡去了..)
不過我想我可以去借閱有關相機的書~:)
2013-04-20 00: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