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0 23:34:53| 人氣1,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紅蘿蔔放閃可以嗎?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太懶了,懶得開機懶得發文,整個就是在放空耍廢

四月初有放假,剛好遇到清明連假,也剛好遇到大地震..

恩這次的放假有安排很多活動..本來還想說收假前兩天要放空發呆,後來也沒得逞

我是滿想趕快發文的啦~~可是我還積欠著三月的遊記還沒寫..(抱頭

剛剛已經先把三月遊記的照片上傳存草稿了,估計這兩天有閒情逸致就會趕出來了吧!?

但是我按捺不住啊!想來說些什麼!

我跟老伴呢,越走越穩,也越來越有默契

現在思維很靠近了哈哈

除了我老是會忘記他跟我說過的事情..讓他無奈搖頭XD

室友總羨慕我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有共同話題跟興趣(因為她聽到我們一起在種菇,而且還預計六月再買一次太空包XD)

對的!我們從一月開始玩太空包,老伴家在南部,所以他種珊瑚菇,採收率非常之誇張!

他大概採收到三月還在採收吧..我整個很佩服..

而我呢?因為山上冷,所以我的是藍寶石菇,但很可惜,一直遇到寒流,太冷反而沒長出來..

所以我的斷斷續續採收..成就感反而沒他那麼好XD

然後!本來老伴那邊都是在種觀葉植物或是球根花朵

現在被我影響...進入菜園世界XD

上次跟我拿了青龍種子回去種,雖然後來還是掛了(泣

現在又跟我一起種紅蘿蔔XDD

我買一包種子太多顆,跟他分享~

他晚我一個禮拜種喔..但目前成長速度根本超越我!!!

虧我還有在施肥!!!!!太誇張!


接下來是秀出我的紅蘿蔔成長史:(還沒到採收階段啦~)

因為種下的時候剛好是櫻花季,所以盆栽也有些飄落的櫻花來湊熱鬧

紅蘿蔔發芽好可愛誒~~

我一開始種很多,但後來只有兩株存活(好像上次青龍也是這樣..)

我還有施肥噎!!

如果那天太陽很大,水分又夠,就會狂長大誒!很常一夕之間就又大了

    

好像是在張開雙手往上飛一樣XD

因為還小,很難對焦啊...

這不就長大了嗎?旁邊是我的小石頭小薔~~還有他的漢堡

   

我不確定蛋殼對他們有沒有用,但我就是丟了XDD

明明是不同盆,兩個進度有差別誒!一大一小株!

大株這盆很可憐..在我整理完隔天,被送貨人員撞倒在地上..

所以我又重新把他裝回去....

我前幾天回來整理時..也不小心讓他又著地了...哎...

小株的還是乖乖的慢長大...

不知道為何我的葉子如此密集..

跟老伴的比對後...我認真覺得我這邊是小孩子誒...

 

這是老伴的...非常之誇張啊!!!

然而我的還在緩慢..

好不容易也很大叢的葉子了!!!但長不高啊!!!好奇怪捏!

這是目前現況啦~~

虧我們還說要PK

但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老伴的紅蘿蔔還是會落入我肚中~~

因為我是馬啊~~~他要種紅蘿蔔來餵食我XD


這張照片是老伴那邊紅蘿蔔發芽的樣子,超可愛

可愛到有人就直接把大頭貼換成他了...我的背影照直接被汰換...

可以啦~~小愛心誒~~比我可愛啦XD

台長: 將將
人氣(1,101)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天六夜相處之做公益、生活DIY、鹿港吃吃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一條龍,放假一條蟲by老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