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5 22:29:33| 人氣4,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老伴一起慶生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帶老伴」系列最後一篇文章哈哈

前面都比較偏向遊記及曬照片

這邊可能文字比較多一點吧

一月說好是慶生之旅,所以玩得特別輕鬆,沒壓力

因為不想安插很多事情,把自己搞得很累很匆忙

很開心經過多次出遊的經驗調整,我們終於在新的一年有了更好的旅行步調了

而在大肆採買這部分,我也有很明顯收斂了

畢竟打手的人已經成仙了!!!他功力大增,我怎能不收斂呢XDD

這天從鹿港回來,繞去溪湖阿枝羊肉爐外帶湯底及炒羊肚,還有去眾喜超市採買食材

(天啊!眾喜超好買的啊!!超誇張的好逛!!)

為何羊肉爐不在店裡吃?

因為想要好好享受美食,想要寧靜的氛圍,想要加自己喜歡的食材,因為預算啦XDD

而且這樣老伴可以慢慢吃誒~不用有時間壓力~~

結果一個不小心煮得超彭拜!!哈哈哈

吃到最後,可能太補,可能太飽,總之吃飽就想睡的我..最後躺在老伴的腿上昏昏欲睡了

睡到不省人事

睡到老伴起身收拾桌上殘局及洗碗,我都不自知

直到我的手機響起,我才半夢半醒的坐起來,他動作超快的幫我把手機遞到我耳邊還接通!

跟老媽邊講電話邊恢復意識,我才發現!!

這傢伙收拾好全部,也收拾好自己了,他洗好澡都吹完頭髮了!!!!

平常動作很慢的人居然都弄好了...

可見我睡得多熟...

掛完電話後,也驚訝完他的速度後,我還是有點昏昏沈沈

他問我,肚子還飽嗎?

我說還可以

然後他就去廚房不知道要幹嘛,我一個人在客廳滑手機,跟家人對話

結果一個不注意,客廳燈被關掉了

老伴帶著下午在溪湖買的小蛋糕出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驚訝到!!雖然蛋糕我挑的

但也太會抓時機!!搞不好這就是他為何要快速洗澡收拾的原因吧!!

畢竟我上次也是這樣XDD而且我還被抓包XDD

照片拍糊了,但是那時候的我超級超級感動

許完願要吹蠟燭時發現!咦?

我記得在店裡面老闆給的是問號啊!怎麼這裡有數字!

是老伴特地去買的蠟燭!事先準備好的~

3,是我33歲,也是他的3歲小女朋友

他說希望我明年可以3+1(暗指成熟一點啦!!不要再小孩子氣了XD)

他好聰明誒!還知道要用漂亮的盤子裝~~整個氛圍感都出來了

本來事先我們計劃是在家自己做蛋糕,但因為去完鹿港後我就累了XD

所以直接買現成的~~因為只有兩個人,買個意思就好~

這樣也是頗可愛的:)

隔天早上~~很早起的砍甘蔗XD

這是老伴第一次體驗削甘蔗~~~記錄一下~

在門口看著收拾行李的老伴,有點依依不捨

老爸在旁邊笑我,「恩乾喔?」

哈哈哈哈

老爸是這天早上下來老家準備接我回台中的~

午餐三個人一起吃完前一天沒吃完的食材XDD

很神奇的畫面XDD

我的前世跟這世情人XD

我們在蛋糕店還買了顆壽桃,是我說要買的

很可愛啊~很有意義

真正生日這天,因為我們要各自回家了

所以壽桃是留著這天吃,我們就趁老爸不在客廳時,兩個人吃掉這顆很有意義的壽桃

免得被他笑XDD

       

     

這次啊~

老伴陪我去三姑姑家兩次了

對他來說算是很大的進步了

畢竟他很害羞~

這次還願意陪我去拜訪親戚,值得嘉許!

然後本來表定時間他兩點就要啟程了

但老爸在洗手間,所以他跟我一起在客廳等候

等老爸出來就跟他說掰掰

基本禮數也有做到了

真是深得我心啊!

     

     

事先要回老家前,老媽就有稍稍許願,希望我們可以完成三件事情

其中之一是在老家大門口裝感應燈

老伴陪著我找遍店家,終於在小北看到符合我們需求的

架高梯子,爬高高換燈座

為此,老伴都沒有拒絕我,都很願意陪我一起弄東弄西

唉再次感嘆,你為何這麼晚出現XDD

     

     

謝謝

我們之間不該言謝

但你懂我

我心裡非常彭拜

每次的飛撲都是說真的

就是很想要大大的擁抱你,謝謝你出現

      

後天要見面啦!!!!!(撒花

這將是第二次老伴陪我過年耶!!

台長: 將將
人氣(4,216)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越來越邁向日常生活的相處
此分類上一篇:帶老伴去鹿港走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