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3 00:28:33| 人氣1,84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在勤美,瑞斯在台北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6.14 星期五 天氣悶熱


自從五月份開始,我就發現有一個不見了!!

很明顯的不見了...

因為平常發文很快的他,居然連好幾天沒發

而且我的留言都沒有回應的消息

最慘的是...

當我警覺到他不見的時候,

居然是他新聞台已經關閉的時候了...

我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或是其實我被封鎖了!!!


可是我發現...當我在哈燒文章列上點進他的連結時,

即便我是以未登入的身分點擊,依然是關閉著

於是...我明白了

這傢伙就像是魔神仔一樣,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那時候我就超後悔的!!!!

應該要加臉書好友或是留下啥聯絡方式的

如此可愛的人,怎麼就這樣謀啊!!!

 

連續好幾次看新聞台時,都有再點擊他的連結,

想說會不會他已經打開了~

然後有發文說說他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是等到六月份了喔!!

都沒有消息...

而我剛好換手機,用手機發文,不知道要發什麼

就把這件事情講出來






想不到,原來不只我!

還有很多人也注意到他不見了的消息!!

(可見他人緣多好XD)


 

後來當我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時候,

突然信箱來了一封通知信,

新聞台有新回應!!!

通常我看到有新回應,我都會趕緊打開新聞台回覆留言

當我打開+看到新回應的對象時

我整個心情是high到最高點!!!

因為那個消失的人出現了!!!

我甚至以為我在作夢呢!!

可是旁邊訪客來訪的紀錄加上右邊留言的紀錄都證實了

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的(誤)~

 

消失的人,帶來個令我驚訝不行的消息

他為我仍記住他的事情感動

他說他剛好跟哈姆要來勤美,然後就想到我了

不知道我心情好不好,會不會在勤美遇到我哈哈哈

所以留下了我偷偷惋惜的聯絡方式XDDDD

這是我在這裡第次收到手機號碼了XDDDD

(謎之音:所以代表將將非常的令人信任囉!!!)

 

馬上!!!!

不但趕緊回應他,然後還迅速加入LINE!

 

可是因為才剛接觸到LINE,

所以對於LINE的系統很不熟悉..

我不知道..當我把一個人的手機號碼存起來後,

LINE就會自動幫我加入好友

我以為我還要透過什麼操作才能加他好友..

所以我傳訊息給他..問他要怎樣才能加他好友...

 

大概是晚上九點多時,我就發現他的名字在我的名單上了

然後就笨笨的問他...是他搜尋還是LINE自動加

 

殊不知他到凌晨兩點才回我..

 

而且還說我是笨蛋嗚嗚嗚嗚

整個破壞我心中的形象XDDDD


為了可以跟他聊到天,所以我隔天就等到一點多...

終於堵到人了!!!

然後聊到兩點多..




我跟他說我有在注意他新聞台,

問他為何關掉

所以他的回答是...心情不好

(其實我這時候全部的心力都在那隻史迪奇XDDDD)

好搭好可愛喔!!!




約好星期五要見面!!!!!

所以在討論地理位置..




這就是他說我的維力是炸醬麵的證據!!!




當天還在LINE...

其實當天我跟小白還有芭樂有約~

我們的宅宅之約XDD

然後我就在問他穿什麼衣服

他給了我一大串~一開始看還會以為是亂碼的句子...

外加一個很欠扁的圖片...




然後我就直接說在哪見面~         

結果被他發現我沒給線索的計謀XDDD

 

後來,我提早到,我就去誠品晃~

因為那天好熱好熱!!!

我需要吹冷氣~~~

而他則是頻頻傳來要融化的訊息XDD

 

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我跟他說~到的時候跟我說~我人在誠品

結果他說他到了~直接上來找我

我一看到這個訊息後..

趕緊轉換陣地!!

我很奸詐的站在手扶梯上來的位置

這個位置不但可以鎖定手扶梯上來的人~

也可以看到電梯出來的人

完美的戰略位置啊!!!!

 

然後我就在假裝看書阿~

也一直頻頻抬頭看~

結果都沒有注意到

反而是突然的抬頭

發現對面站了一個

高高的,頭髮捲捲的,非常...成熟打扮的人

他在東張西望

我就在想...這個人該不會是....吧!

後來瞄到他的臉!!!!

才敢跨步出去打招呼XDDDD

(所以是我贏了嘿嘿)

因為他還一副"嗄!被認出來了喔!"的表情XDD


後來,我們就去約定好的星巴克(因為買一送一)

聊了好多好多~一時半刻也說不出來~

但是~有發生一件事情

我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好丟臉..嗚嗚

他坐下沒多久,就有跟我說

手上的其中一個袋子裡面是要給我的畢業禮物

我當下的反應是...真假!!

他說對阿~還有寫妳名字

我馬上回他..屁啦..怎麼可能...      

真的覺得自己好粗魯喔......

希望他沒有被我嚇到...

(雖然這真的是我的本性XDDD)

後來,因為星巴克有點"熱鬧"

所以我提議轉移陣地~

帶他去茉莉二手書店

幸好他也是個喜歡看書的人~

不然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趣=O=

 

看書其實是的...

因為將將是個好奇寶寶

問了好多問題喔XDD

後來就索性坐下來聊天

 

殊不知...這一聊..居然聊到四點多...

真是太誇張了...

又一個破我記錄了...

 

出去外面的時候

他說要合照~

所以拍了這兩張:))

 

(欸!可以跟網路上的人見面拍照~這感覺真的很虛幻耶XD)

很像是...史迪奇突然跳出來跟你拍照的感覺~


要說掰掰的時候,

他把手上的袋子拿給我

並帶點正經的口氣跟我說

真的有寫我名字

還特地把袋子裡面的熊熊抓出來看

 

看了我真想哭

真的有我名字耶!!!!!!

試想...我星期一才告訴他我畢業典禮在星期六

星期五見面也算是很臨時的

結果...居然有這隻繡著我名字的熊!!!!!!

 

當時外面下著大雨

我依然用我的雨衣將他包覆~     

安全護送它到家~才安心去上班


寫著我名字的熊..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殊不知~更讓我感動的事情還在後頭

如果說熊熊的事情讓我嚇到+感動到想哭

那麼,後面這件事情大概是讓我噴淚了吧!!!

晚上下班後,收到他訊息,說要去逛逢甲

晚點後,就看到他傳這些圖片給我了



還記得這家嗎?

將將曾經介紹過的方臉師傅豆干

請看VCR-

睡不著的原因-方臉師傅蒜香豆干


那時候他有留言~我還說~有機會要來逢甲吃

結果他真的來了!!!

結果他拍到的是流星的二姊XDDDD



超開心他家哈姆喜歡這家~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

你推薦了一個好康~而有人記住~真的來嘗試~

這是一種成就感!也是一種感動阿~~~~

後來他跟哈姆還去了高美~(果然是情侶會去的地方...)



話說!!!

我真的要用這張照片出賣他

客官阿~咱們平常在新聞台看到的都是半身照喔~

害我都以為他沒有多高~頂多跟我差不多..

誰知道他這麼高...難怪我一開始有點認不出來...

而且哪裡胖了....一直喊自己胖..

那將將要站到哪裡去....嗚嗚




這張是我打這篇文章時,

跟他講我要發文了     

他自動提供的照片XDDD

(既然他都提供了~不貼白不貼嘛!!)




在勤美,瑞斯在台北

感謝勤美給我這樣一個緣分

讓我不僅在這裡認識正樹也認識瑞斯這個朋友

當初打了勤美獨自傷心情

是因為勤美有我好跟不好的回憶

沒想到讓艾瑞斯記著           

還記得我心情不好會到這邊走走

這次的見面,不是轟轟烈烈的超人氣見面會

超級低調

低調到晚上傳LINE被我弟妹說是在挖古蹟XD

 

事前的約定

要做問卷統計

1.    請問妳看到艾瑞斯的第一印象是?

好高!好壯!髮型變了...

2.    請問妳覺得艾瑞斯是怎樣的人?

不說話的樣子感覺很成熟穩重

一開口,知道這個人裝著很多故事

聊天的感覺跟在LINE上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貼圖的關係,所以會覺得他很幼稚跟搞笑

可是仔細回想,

見面時,連笑的時候,都好像是有故事的!

不是放開的開懷大笑,是有點沉的笑..

但是是個好人~不會發脾氣的好人~

當我帶錯路的時候,沒有不耐煩的表情出現,但是會糗我哈哈!

喜歡看的電影是那種複雜的,可是又帶有意義的,

描述電影劇情時的感覺,超認真的!!!

跟在新聞台上的神情完全不一樣!!

那時候真的不算是可愛了~是認真!

(真的可以叫聲姐姐了哈哈)

3.    請問妳會覺得艾瑞斯很胖嗎?

不會阿~是錯覺吧..

4.    請問妳有發現艾瑞斯的眼袋嗎?

沒有...真的沒注意到耶..不過眼睛很大XD



這篇文章有點拖....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收看~

然後~

希望他本人不會打我XDDDD

台長: 將將
人氣(1,849) | 回應(6)|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愛勤美 |
此分類下一篇:收集「公休」的勤美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勤美獨自傷心情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哇~~想不到可以親眼見到艾瑞斯本人耶!!!!她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啊好想捏她臉!!!
她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才關站嗎??那有可以再打開嗎??
2013-06-23 02:56:07
版主回應
嘿啊嘿啊!!!!
不.…本人看起來很高大…我不敢捏.…

他說還要一段時間
因為他的照片都在哈姆那
我也在期待中!!!
2013-06-23 09:39:03
正樹
理論上
新聞台無法封某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這麼做
不過那人大概知道自己不受歡迎
所以也没常來我格子了

網路本來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的
要早些習慣哦
孩子
2013-06-23 06:35:58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哈哈哈我把他當臉書了…哈

我知道!
但是很高興他又出現了!!
嘻嘻~
2013-06-23 09:40:15
ivy
好棒哦
終於見到這艾瑞斯了
看到她很好也安心啦
希望她心情好一點後可以趕快回來新聞台~
原來她很高呀
那我不敢站到她旁邊了
會顯得我更小隻呢~
2013-06-23 10:59:2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對啊!!!!
我也希望她快點回來!!!!!
2013-06-23 11:37:32
(悄悄話)
2013-06-23 16:23:41
Justy
哇~~
原來她是因為這樣消失的阿~~
我也覺得很久沒看到他了說XD

禮物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也差點要流淚了哈哈哈

話說!!
我看他爸他哥都那麼高她真的應該也不會矮到哪裡去啊!!!XD
2013-06-29 12:11:0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阿~
好希望他快點打開~然後看到他新發的文喔~~~~

嗯嗯嗯嗯!!
很令人感動吼!!!
他人真好:))

哀哀哀哀哀
好高捏...
2013-06-29 12:21:23
RedBanyan
挖嗚挖嗚!
怎麼辦,我不認識她XDDD
2014-08-08 13:14:33
版主回應
真的吼
其實~他滿熱絡在回應文章的耶XDD

不過現在仍然關台
然後~~~~~~~~~
偶爾會在LINE或是whatsapp看到他XD
2014-08-08 21:3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