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3:03:22| 人氣1,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檀香-穿梭時空的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7日  檀香-穿梭時空的門?

使用方式:1滴擦胸口和眉心。
這週要使用檀香,這是件讓我很興奮的事!檀香濃郁的味道很好聞,說不上來的感覺,一直覺得這股味道可以穩定自己的情緒!

第一天晚上夢到我停在停車場的車不見了!原本我停的位置變成別人的車子停在那,於是,我就開始找車子。那是一座有好幾層、好幾個出口的立體停車場,我一個個樓層去找,一個個出口去看。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個出口出去是古代停屍間(是古代有角的房子,原以為是書院,看見門口飄著白旗上頭有寫字才知道…);有一個出口出去是飯館(像我在上海老街那樣看到的飯館…);每個出口都有不同的主題景色…
如果是車子代表是人生的方向,很多出口代表的是未來人生道路的選擇,我想這個夢還有些符合我此刻的心境…

6月8日  失去是真的失去嗎?

使用方式:1滴擦胸口和眉心。
晚上夢到和老公去旅行,到了目的地後大家都把行李放進飯店,搶在吃晚飯前,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都到外面散散步。就在回程路上,看到陣陣濃煙,我心想不會這樣巧吧,不會是我們的飯店失火吧?結果還真的是耶~我著急的要衝進火場裡把行李和護照拿出來,所幸的是有人先一步把大夥行李給丟出來了!
後來我們被安排住一樓,睡到半夜,餘火又起,我拿著大水管跟著去救火…後來才知道,有人縱火…
這場火是想燒掉一些什麼?還是要燒出來一些什麼給我看呢?挑戰自己對物質的價值觀?檢視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

6月9日 一個人!

使用方式:1滴擦胸口和眉心。
夢到我是一個忙碌又寂寞的人,整個夢拍攝的角度很妙,整場夢境鮮少看到人的臉,只看到腳。很多人的腳在行走的時候,就是我跟很多人去吃飯、玩樂;一個人的2隻腳的時候,就是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一個人買飯吃,有時候一個人在路上走,總之,關起門的時候就是一個人…
我想這個夢把我心理狀況反映的很清楚…

6月10日  離婚好嗎?

使用方式:1滴擦胸口和眉心。
這個夢真的怪的離譜!
夢見我的弟弟變成我的老公(夢境中常會出現這個人的長相和身分不見的是一致的情況),老公要把第一個固定的外遇身升級成元配,把第二外遇升級成第一外遇,而元配要被淘汰出局!我當然把這件事情向上報,也就是跟公婆說,沒想到我公婆居然是我爸媽,而他們也沒有反應,我最後只好含著淚\帶著行李離開,找了一個清靜的山上住下,開始過著清心寡慾的日子。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居然果過的比以前快樂,看見一個全新且亮麗的自己。

6月11日  有怪獸…

使用方式:1滴擦胸口和眉心。
說好跟弟弟一起要回美國去度假的,沒想到踏進一個門後居然到了一個展場,還是展中國歷史文物的展覽。我門就想說要去退票,售票人員說不給退,門票的價格又好貴、好貴,怎麼會這樣?不是說要美國曬太陽?去那個在海邊的shopping mall…那個我夢出出現好幾遍,但是我不肯定是不是真有這一家shopping mall的shopping mall…

6月12日 

使用方式:2滴擦胸口和眉心。
這個夢的時空拉到我高中的時候,基本上我很久都沒有回憶到這個部分,就算有的話大多數的時間也是在畫畫和做作業。這次我是夢到在以前的畫室做清潔工作,不過,畫室搬到一棟大樓裡;做完清潔,老師要我們大家把作品拿出來看,我就到樓下去拿畫,半路上遇見同學,我把我的作品先拿出來給他看,這時我才知道我畫的是一隻大象的背影(大象有轉過頭來看),大象屁股旁邊還有一朵向日葵,這是一幅逆光的作品,說真的,畫的還不賴說(是油畫)!後來,我就帶著同學一同上樓去找老師,不料,畫室居然變成公司,同學變同事,同事還招呼著我,叫我把畫作拿出來比稿說~怪~~

6月13日 
使用方式:2滴擦胸口和眉心。

雖然用文字簡單紀錄下自己的夢境,但是夢境中的情緒、想法和反應卻又是這樣真實,真到讓自己也嚇了一跳。

縱觀這禮拜的夢境,多是反映自己內心想法的情況,有些是自己知道的問題,有些問題是將自己不敢碰、害怕的部分顯現出來,並且去經歷過,讓自己可以更真實的去面對自己的身心狀況。

台長: 莫卡
人氣(1,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