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21:09:08|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紅不香~8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零五,返回台灣的班機。顏天凝坐在靠窗的位置,宋鎮揚在旁邊。

「總經理,睡一下吧!你昨晚一定沒睡好吧!」顏天凝說。

「你別擔心我,倒是你,這幾天很累吧!回去放你大假」宋鎮揚承諾著。

「說到這個,總經理,你昨天怎麼不叫醒我?」想起來還真難為情。她在計程車上睡著,醒來時已經快天亮,還靠在宋鎮揚肩上,喔!真是…..

而他就這樣一直讓她靠著嗎?四、五個小時也不吵她。顏天凝越想越覺得臉紅。

宋鎮揚抿嘴笑著。

顏天凝看著他,心裡的不安越來越深,她不瞭解,宋鎮揚到底在想什麼。她到底能不能守住,對董事長的承諾?

 

 

 

回到台灣後,宋鎮揚果然依照承諾,讓顏天凝放了十天假。平日重心都在公司,得到難得的假期,顏天凝反而百般無聊。

呂天蜜看著窗外,看到了威揚大樓。「你天天都在公司附近吃飯,怎麼放假了還來這?」

「習慣了嘛!」顏天凝說。

「我看你是想,宋鎮揚會不會打電話找你,你可以馬上趕去吧!」呂天蜜清清楚楚,看不清的只有顏天凝自己。

顏天凝被說中心事,低頭吃飯不說話。

「外國帥哥耶!」呂天蜜說:「你們老闆不是才從國外回來,馬上外國人又找來啦!」

「沒有啊!」她記得行程上並沒有安排。抬頭一看,原來是尼可。「難道是合約有問題?」顏天凝邊說,馬上跑了出去。

「麥克先生」顏天凝叫著。

尼可轉頭,看到顏天凝,露出燦爛的微笑。

「你怎麼來台灣了?合約有問題嗎?來找總經理?」顏天凝不停的問。

nono,我是來找你的」尼可馬上表明來意:「Carry,你不是說過,我來台灣,你願意帶我四處逛逛」

顏天凝楞著不知該如何回答。一旁呂天蜜見機不可失,她得替天凝捉住機會。

「我們在那邊餐廳吃飯,不如尼可先生和我們一起吧!」呂天蜜說。

尼可馬上答應,呂天蜜跟著前去,不管顏天凝在背後已要把她瞪得穿個洞似的…

 

 

「晚風」paino bar的招牌亮著,店裡呂天蜜正招呼客人。

「老闆娘,七桌要加一打啤酒」小妹說著。

「給你」呂天蜜遞給小妹,順便把調酒放在顏天凝面前。

顏天凝還是瞪著她。「你是故意的,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有多麻煩?」

「人家為了你千里迢迢到台灣,不要這麼不近人情」呂天蜜才不管她抱怨。「要不要我幫你在酒裡加點料,保證今晚….

「你給我換一杯」顏天凝反應很大,把酒推到呂天蜜面前。

呂天蜜開朗笑著。「好姐妹,我怎麼會害你,放心!這是水蜜桃調酒,銷售第一的」

「聽你說放心我才更惶恐」顏天凝看著那杯調酒,美麗的讓人望怯。呂天蜜處處幫她,但有些事,顏天凝很怕她過度熱心了。

尼可從洗手間出來,坐到顏天凝身邊。「你這酒吧很漂亮」

「謝謝,你們坐那邊吧!可以好好聊聊,我替你們把酒端過去」呂天蜜自作主張的說,順便就動作了起來。

 

 

「台灣真的很漂亮,謝謝你們今天帶我去那麼多地方」尼可說著。他和顏天凝坐在一張小桌子,喝著調酒。

「不客氣」她說:「你還想去什麼地方嗎?我這幾天都休假,你還在台灣待幾天?」

「你很有趣,喜歡一次問很多問題」尼可笑著:「你真的很可愛」

顏天凝沈沒,不好意思的喝著調酒。

「別喝太快,水果調酒後勁很強的的」尼可說:「你老闆說過的」

 顏天凝更不好意思了,上次宋鎮揚拉著她就走,還那麼不客氣。「上次的事很抱歉,我們老闆他…

「不要緊,我想他也只是想保護你,以為我是色狼」尼可說,顏天凝笑了出來。「先生年紀輕輕就把公司經營得這麼好,而且看他談生意,思緒清楚又仔細,個性比較強勢,在先生身邊工作很辛苦吧!」尼可問。

「不會,他對我很好」被尼可一提,顏天凝腦海裡,出現一幕幕關於宋鎮揚的影像。

「有你能力這麼好的秘書,他應該對你好」尼可說:「Carry,你喜歡他嗎?」

顏天凝楞了一下,搖搖頭。

「你有喜歡的人嗎?」尼可又問。顏天凝還是搖頭。

「那我,可以追求你嗎?」尼可大方的問:「我是為了你而來的」

「麥克先生,我….

「叫我尼可,Carry」他說。那張俊帥臉龐加上湛藍眼眸,真的很吸引人,顏天凝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就是不動心。

「我…..

「不是跟你說不要喝酒嗎?」旁邊揚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顏天凝和尼可抬頭,看到宋鎮揚。

宋鎮揚只是想來看看呂天蜜的酒吧,沒想到會看到她的秘書,跟一個男人…

「總經理」顏天凝驚訝的喊。

「走」又一次,他拉著顏天凝,離開酒吧!

 

 

車子在路上行駛。

「他不是好人你不知道嗎?他是色狼」宋鎮揚氣沖沖的說。

顏天凝沈默,沒有說話。宋鎮揚似乎意識到自己口氣太兇,馬上軟了下來。「天凝,我只是要告訴你,不要被人騙了,你看他每次都想灌你喝酒,看來行為就可疑,而且他們外國人開放,上床了不會對你負責的」

「總經理,你想太多了,人家只是來台灣度假」顏天凝說。

「才怪,他在美國就一直對你放電,一定不安好心眼」宋鎮揚說。

「他沒有…」

宋鎮揚打斷她:「總之你不要靠近他,我不會看錯人,我看你也不要放假了,明天開始回公司上班」

「總經理…」她不是不願意,而是她不瞭解為何宋鎮揚反應如此大。

「到家了」他不管她的抗議,逕自說著:「好好休息,明天準時來上班」

顏天凝悶聲下車。宋鎮揚也下車:「要不要送你上去?這裡滿暗,一個人危險」

「不用了」她拒絕,她不能再讓他靠近。

「那你小心走」他說。

顏天凝點頭,一個人默默走回家,始終皺著眉。

 



台長: Miya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漫派 |
此分類下一篇:花紅不香~9
此分類上一篇:花紅不香~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