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2 21:24:04| 人氣2,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落的永久花----67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他們躺在床上,面對面,額頭靠著額頭,眼神對著眼神。這是重逢以來,他們靠彼此最近一的一次。不只是表面的,連心都是相連的。

「告訴我,你到底吃了多少苦?」方中恆問。

「這也是我想問你的,你的肩膀到底承受多少重量?我可以幫幫你嗎?」看到他滿世界的跑,一年裡沒有幾天能在家,居無定所,她覺得好心疼,甚至比她還無法安身立命似的。

「男人吃苦是應該的,如果沒有今天的事業,我怎麼給你這一切?我答應過你的」他的辛苦,來自於對她的承諾。

「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其他的不需要,就算你今天只是一個在酒吧裡窮彈琴的,我還是願意跟著你,欣賞你」最初認識的他是這樣,但現在她仍喜歡最純粹的他。

「那你為什麼要走?你還是不肯說嗎?」方中恆好想知道原因。

「我們不是要重新開始了嗎?過去的不要再提,可以嗎?」潘蓉兒幾乎是在哀求他。過去有太多無奈,太多難以解釋,太多令她說出來會害怕瓦解這一切擔憂,一路走來,她實在有太多顧慮了,也沒有辦法再失去了。

  方中恆嘆口氣,把她擁入懷中。「那些苦,你要怎麼排解呢?」

「吞下去就是了,總是會過去的,何況有了你,我不苦了」她淡淡笑著。

   方中恆親了親她。「如果現在跟你親熱,還需要避孕嗎?」

「我想要我們的孩子,我想要一個家,不要再走走停停了,方中恆,你願意靠岸了嗎?」

  聽了這句話,方中恆立刻熱情的吻她,要和她纏綿到底,一死方休。

 

 

  在關島,方中恆帶她走遍了關島,兩人如膠似漆,兩個人有時瘋起來像孩子一樣的玩。今天,他們一起暢遊關島美麗的海景。

「之前那些日子,你從不出門逛街,總是吃飯了才到客廳來,到底在家裡做些什麼?」方中恆擁著她,看著美麗的夕陽落下。

「我還以為他們會聽我的,沒想到還是聽你的?畢竟你是給薪水的人,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潘蓉兒不服氣的說。

「我只是好奇嘛!我一直想知道,以前也拉不下臉問你,可是我還是想知道」方中恆說。

「有什麼好好奇的,就是學習….學習….

「學習什麼?」到底是什麼事讓潘蓉兒吞吞吐吐的,這下方中恆更好奇。「你說過不會再對我說謊的」

「學習怎麼當一個家庭主婦,反正也不需要我打掃、煮飯,你這麼忙,要應付這麼多事,我總不能不能一天到晚纏著你吧!我要找點事情做啊,唉呀,反正我只是在學著過平淡的日子嘛」

「那我得找點事情讓你做囉!」方中恆在讓她掉進他的陷阱裡。

 

 

方中恆所說的,就是一心想幫她,可以再拉琴。

只要用餐時間,一定有大提琴手在旁邊拉琴給他們聽。

一開始,蓉兒非常抗拒。「叫他走,我不要看」

「那用聽的,我叫他離遠一點」方中恆一說,大提琴手立刻退得遠遠的。

「我想安安靜靜的吃飯」蓉兒還是不能接受。

方中恆擺擺手。「很安靜啊!」

「你好殘忍,我就知道我留下,是要受到折磨的」蓉兒轉過頭去。

「這是你最熟悉的旋律,你忘不掉,你甚至渴望」

蓉兒丟下餐具。「我要走,我要離開這裡,離開你這個可怕的人,離開這個邪惡的島」

方中恆妥協,把她追回來。請大提琴手離開。還是得一步步慢慢來吧!畢竟這種傷,如果是在他身上,他也難以承受,他可以理解,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再讓她傷心。

 

 

他們的感情加溫的很快,方中恆也很快的向她求婚。其實,如果沒有這些遭遇,他們早已是夫妻了吧!說不定,還有孩子了。

方中恆滿心溫暖的想著,並將他們的訂婚宴,弄得浪漫滿分,方中恆選在船上舉行婚禮派對,整艘船用鬱金香和海芋、各色玫瑰點綴,在新郎新娘共舞的時候,方中恆刻意請提琴手近距離伴奏。

蓉兒一樣想逃開,方中恆把她拉回來,緊緊的摟在懷裡。

「你今天是主角,總不能逃走吧!」他愛憐的看著懷裡眉頭皺成一團她。

蓉兒可憐兮兮的看著他,抗拒的搖搖頭。

「不要怕,有我在」他把她擁在懷裡。

「我一定得接受嗎?生命中沒有它,我並不覺得匱乏」潘蓉兒又開始哀求他了。可不可以不要逼她,她只要有方中恆,已經足夠。

方中恆吻著她的額頭。「可是我好心疼」

「那請他離開」

方中恆安撫著她,把她抱得緊緊的。「音樂離不開我們的生命,我們是因音樂結緣的,我們的回憶都來自音樂,你怎麼能逃得掉躲的開,你都忘了,你自己還開了一家音樂行」

「我可以聽,我不要看」蓉兒很消極的說。

「那就靠著我,靜靜聽」他可以感覺到她在發抖,所以把她摟的更緊。「在最孤獨的時候,只有音樂可以在撫慰我們的心,我把你找回來了,我也要把音樂找回來,我們都愛音樂,不可以再逃避這世界上屬於我們最美的,心靈伴侶」

「不要」蓉兒極力想掙脫他。

「不怕,蓉兒不怕」方中恆在她耳邊哼著音樂。

蓉兒安靜下來,流下淚。「我恨你」

「我愛你」

「你是我遇過最壞的人」

「你是最可愛的女人」

  不管他們變成怎麼樣的人,他們現在,都只是一對幸福相愛的人。

 

 

台長: Miya
人氣(2,30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穿越時空非現代 |
此分類下一篇:飄落的永久花----68
此分類上一篇:飄落的永久花----66

遊戲世界
2012-10-03 14:3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