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5:55:5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05-Smack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805-SmackDown

(Theodore Long在他的辦公室內。他的辦公室掛有兩幅相片,一幅是Vince MaMahon的,另一幅則是Martin Luther King。他說這兩幅肖像可以激勵他,讓他不斷的創造,無時無刻的把SmackDown變得更加盛大,把表演變得更富有刺激跟娛樂。Theodore Long說,絕不能錯過一分一秒的SD,因為將會有US冠軍的頭號挑戰者誕生)

Number One Contender Match
○ John Cena vs. Rob Van Dam ╳
Cena對RVD使出Fisherman's suplex,但並未壓制成功。此時Booker似乎一直在後台觀望著誰會成為他的挑戰者。接著RVD的drop kick正中Cena的臉部,然後將Cena抓到角落,使出一記漂亮的the split legged moonsault,可惜只壓制兩秒。但毫不灰心的RVD接連又用出shoulder thrust, northern lights suplex, spinning leg drop,仍然十分可惜的壓制失敗。Booker T持續的在後台觀望現場狀況,終於又輪到Cena出招,FU。但卻被敏捷的RVD閃過,還重重的踢到了Cena的頭部,外加一記leg drop。Cena努力的反擊,以clothesline將RVD打倒,然後是back elbow加上flying shoulder以及spinning side slam還有five Knuckle Shuffle,進行了一場極度接近三秒的壓制。Cena爬到角柱頂端,卻在飛身下來時被RVD狠狠踢中,雖然RVD即時補上一記superplex,但在壓制時還是大意的被Cena反轉結局。Cena將可以挑戰現在為Booker T所擁有的US冠軍頭銜
比賽結束之後,RVD與Cena兩人在一番爭鬥後都互相感受到對方的威力,開始有點英雄惜英雄的感覺產生。

(Theodore Long在後台問Booker T對他的挑戰者有什麼感覺,Booker只說了“我可以再度打敗Cena”。而Theodore Long卻說,“事實上Cena並未輸掉US冠軍頭銜。那麼這樣好了,既然你是五次的WCW冠軍,那US頭銜最好的系列賽,Booker T vs. Cena就這樣產生啦。這個規則很簡單,在這五場比賽中,你們之中贏的最多的人就可以得到這個頭銜,這個非常經典的系列第一戰就從Summer Slam開始”)

(Eddie又開著車來到了現場,這次載了三位Diva,有Torrie Wilson, Dawn Marie還有Sable。而擂台上當然就是上週我們所看到的那些Eddie從Angle舊辦公室偷來的東西。“還有十天就是SummerSlam,剩下十天我就會痛宰Kurt Angle!”Eddie說,“這些東西今晚就會在wwe.com上結標,因為我希望能夠有更好的價格,所以我請了這三位Diva來幫我的忙”。首先他先將石膏包覆在Torrie的腿上,Torrie很配合的在擂台上走了一圈,並坐在輪椅上。Dawn跟Sable都在石膏上簽了名,Torrie當然也是。Eddie坐在輪椅上,Dawn則坐在Eddie的腿上。三位美女都在Angle被畫了鬍子跟小頭髮的肖像上簽了名,Torrie簽在Kurt的臉上。而那條有腰帶的照片也是經過三位美女的“加持”,Dawn好像是簽在腰帶上。Eddie說,“很感謝這三位小姐,我想這些東西經過了他們三位的手之後都可以賣到更好的價錢。不過還有另一項因素也可以讓這些東西更有價值,因為今天就是Angle自從WtrestleMania 20之後第一次的正式比賽。你們還記得是誰在WrestleMania上對上Angle的嗎?你們記得是誰贏嗎?”接著Eddie請擂台邊的工作人員撥放了當時的影片,“現在我記得是誰贏了,是我在WrestleMania讓Angle蒙羞,這也將是我會在SummerSlam上做的事情!Angle得了奧運金牌有什麼了不起,我也參加了啊!”接著撥放的是Angle為了這次SummerSlam而拍的廣告,他在奧運中短跑項目以作弊方式取勝。最後Eddie再次提醒大家,在summerSlam,他將會對上Kurt Angle)

╳ Rene Dupree vs. Orlando Jordan ○
比賽末盤,Orlando Jordan爬上角柱頂端,flying cross body重擊Dupree,接著使出the French Tickler便取得勝利

(Josh Mathews訪問JBL。Bradshaw說,“我來到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基於我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冠軍,很多觀眾常會問我我是否會畏懼Undertaker。今晚,我就要把Undertaker叫出來面對面的對峙,你們可以看到的,我絕不會怕他,甚至還是他會怕我呢!”)

○ Kurt Angle vs. Charlie Haas ╳
這是Kurt在WrestleMania之後的第一場正式比賽,由Luther Reigns隨同出場。而前Team Angle團員Charlie Haas則有Miss Jackie陪同。
基於這兩人以前曾同為Team Angle的成員,彼此都十分了解對方,比賽進行的還算順遂。但Haas太過於防範Luther Reigns,顯的卻有些絆手絆腳。比賽接近尾聲時,Angle將Haas吊於頂層繩圈,但Haas以一記standing dropkick反擊。接著Haas接連使出許多招式,從exploder suplex, ax handle, German Suplex都未能制服Kurt Angle。Kurt打算使出Ankle Lock但不幸被破解後反被壓制了驚險的兩秒半。最後Angle祭出絕招Angle Slam加上Ankle Lock,由於離位置離繩圈還有一段距離,Haas投降,Angle贏得勝利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Match
╳ The Basham Brothers vs. Paul London and Billy Kidman (c) ○
※Paul London and Billy Kidman防衛成功
比賽末盤,Danny從場外伸手抓住London的腳,Doug抓住時機使出powerbomb,但Kidman很快進場救援,對Doug就是一記running enziguri。然後London爬到角柱頂端,以spectacular twisting 450 splash取下勝利

○ Rey Mysterio and Spike Dudley vs. The Dudley Boyz ╳
比賽後半,D-Von換手入場,爬上第二層繩圈正準備要跳下傷害Rey的時候,卻直接被Rey給踢中。他很快的又跟Bubba換手。Rey毫不猶豫地就使出drop toe hold,接著是一記spinning heel kick,但D-Von進場打斷壓制。D-Von將Rey緊緊抓住,以讓Bubba洩恨,但身手矯健的Rey即時閃躲,讓Bubba狠狠的打在了自家人D-Von的身上。最後Bubba打算使出powerbomb,卻被Rey轉成一招headscissors,接下來原本上演的是大家期待已久的619,但D-Von在場外扯了Rey一下,接著馬上入場與Bubba合作,3D,取得勝利
比賽結束後,臉上寫著憤怒的Spike進場查看Rey的狀況,但卻忽然的攻擊Rey,甚至Spike連“Get the Tables”都說出來了。原來這幾週以來的兄弟鬩牆全都是他們演出來的!

(John Bradshaw Layfield帶著他的腰帶出現在擂台上。他脫下帽子以及外套後開口了,“我曾是一個德州人,但我很慶幸我現在住在紐約。我今天來到這裡並不是要來和民眾握手,也不是要來親吻小嬰兒的,因為我今晚是要來談工作的,很嚴肅的工作。人們問我是否畏懼Undertaker,我一點都不怕他,我現在就要叫他出來!我等不及了,我無法等待到SummerSlam,Undertaker,我知道你現在在後台聽著,快點出來吧,來面對我這位世界上最偉大的WWE冠軍!” 現場響起了Undertaker的出場樂,但進來的卻是一個迷你UT...JBL還在台上一直叫著“趕快上台,你是不是害怕我痛宰你”這類的話...一直到這位迷你Umdertaker進入擂台,“你看起來比在電視上大的多”,JBL甚至要蹲跪下才能跟他說話。之後JBL表演了一些很難笑的笑話,但是那位迷你UT怎樣就是不笑也不講話。“我無法等到SummerSlam了,我現在就要解決你”,說完這句話Bradshaw將迷你UT單手抱起,擺出了Tombstone的起手勢。但喪鐘聲響起!Bradshaw的臉色變了,現場忽然一片漆黑,等到燈光亮起時,JBL才發現真正的Undertaker已經出現在他的身後了!JBL嚇的就把迷你Undertaker往真的Undertaker身上丟,可憐的迷你UT就這樣掉到了地上。Undertaker一步一步往JBL逼近,JBL已經開始語無倫次的說什麼“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侏儒,我討厭矮人”以及“我現在要走了”這類的話。JBL自以為Undertaker已經鬆懈了,便一轉身向Undertaker打過去。Undertaker一記Big Boot往JBL的臉上招呼過去,接下來看起來似乎是Tombstone!此時Orlando Jordan忽然跑上擂台,將JBL從Undertaker手中救出,並護送回後台。Undertaker凶狠的瞪著JBL,指著他,做了表示將要宰了他的手勢,表示要定了他的WWE冠軍腰帶。現場一片藍光,Undertaker單腳跪下。剛剛的迷你UT又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跟著跪在Undertaker旁邊,模仿Undertaker的動作,這讓在盛怒中的Undertaker更加生氣,一記ChokeSlam便將他狠狠的摔了下去...Undertaker在撿起JBL忘在擂台上的腰帶看了看之後,又丟到地上,將黑色上衣的肩帶〔?這東西叫什麼啊〕拉下,露出胸膛之後,便帶著很兇惡的氣息離開了...
最後一些工作人員在擂台上“收拾”剛才被摔的不醒人事的迷你Undertaker,在他被用擔架抬回後台的時候然撥放Undertaker的出場樂,向他致敬)





















剛剛翻譯大致完成之後意外拿到本次SD的影片..看完之後又加了一些內容上去...
昨天傍晚才在挖出很久很久以前存的WWF時期Funniest Moments來看...才看到以前用過的小Hardy Boyz跟Dudley Boyz..當然不能忘的還有小Booker T...結果今天就出現了小Undertaker...真是讓人感覺很詭異|||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Theodore Long要掛那Martin Luther King的照片..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著名的黑人民權運動家,我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I have a dream"這段演講...而Vince的照片就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p





因為今年是奧運年..所以WWE最近PPV SummerSlam也沾染了很多很多奧運的氣息
例如一系列的SS廣告..有Batista的Break Dancing,Stacy參與的是Gymnastics,還有剛才講過的百米賽跑(Eddie用膠黏住其他選手)...另外還聽說這列之中還有Tajiri的乒乓,Booker的擊劍,另外Eugene&Regal不知道是什麼...(有看過其他三隻廣告的人可以來解釋一下嗎?^^")
就目前我看過的三個廣告..Batista的是最令人意想不到...超顛覆原本形象的...果然是WW"E"...
另外包括這次的桌布也是很奧運...(請至http://summerslam.wwe.com/)
Big Show舉重(把Rey Mysterio給舉了起來)
Undertaker走平衡木←體操!?(其實是走頂層繩圈)
Batista的parallel bars←也是體操嗎?雙槓?(其實是Batista用金臂勾一次把D-Von和Bubba撂倒)
Eddie的跳高(明明是飛撲,不過請聯想成是飛躍了頂層繩圈喔...)
Chris Jerico與Christian(!?)的fencing(!?) (非常難想像..從畫面看不出來..不過大概可以解釋成因為他們兩個在fence裡面,所以他們是在fencing...)
最後則是Jeff Hardy的桌球了..
真是奧運到硬是要把比賽畫面跟奧運的項目聯想到一起...沒有良好的想像力可能還看不懂XD"


wwe.com還辦了一個投票活動..題目是"在SummerSlam, Eugene可以打敗Triple H嗎?"
目前66.42%的人說yes..(很好猜,我一定也是那66.42%之中的|||||)



台長: BLAD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