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3:35: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17-RA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Lita vs. Trish Stratus ○ 
比賽原本十分順暢,兩人勢均力敵也都釋盡渾身解數,但在最後,Lita的夢靨Kane忽然出現在場邊的大螢幕上。這讓Trish趁機壓制Lita,並奪下勝利。

(讓我們來看看Kane究竟又想要做什麼!他說,“Lita,我不是故意要打擾你比賽的,我只是想要在今晚得到你的答案。” 看來我們要一起來祈禱Lita可以給Kane一個令他滿意的答案,否則Lita的下場...)

(進化論的音樂響起,Randy Orton帶著他的腰帶出場。他得意洋洋的炫燿他過去幾個月的戰績,例如他在WrestleMania以及Backlash上打敗了Mick Foley,上週打敗了Edge,而且他是過去七年來最長的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保持者。這時所有觀眾都不爽的大喊著you suck,但他不以為意的繼續說,“今晚,Batista跟我將會打敗Benoit以及Edge,我們將會成為新的雙打冠軍!我的輝煌戰績是無止盡的,我可以不斷不斷的一直締造下去。今晚也是屬於我們進化論的!這也是世界上僅存的最強摔角選手─Triple H的夜晚,他將會成為下一個挑戰世界重量級冠軍的人,當然他也將把世界重量級冠軍帶回我們進化論的手中。我們確定他會在battle royal中得到優勝。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沒有人可以阻止Triple H奪回原本屬於他的腰帶!”  
正當Orton還要繼續口沫橫飛的時候,Shelton Benjamin的出場樂在現場響起。“天呀,我的耳朵沒有欺騙我吧?我剛才是不是有聽到你說今晚是進化論的夜晚?我剛才是不是有踢到你說今晚Triple H會贏得優勝?我剛才是不是聽到你說Triple H是世界上僅存的最強的摔角選手?讓我來提醒你,我,Shelton Benjamin曾經打敗過Triple H!而且不止一次喔,是兩次!所以今晚不是Triple H的夜晚,今晚我將會獲得Battle Royal的優勝,我將會去挑戰Benoit手中的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Shelton說。
很顯然的,Orton當然不把Shelton當一回事。他說,“簡單,Shelton,用說的當然很簡單!你從一開始就很好運,這是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們都知道你的運氣好,但這也僅是運氣而已!難道你沒注意到嗎?你的好運正在離你而去。你還不配跟我們進化論比賽。你沒資格跟Triple H比賽,當然也沒有資格跟我比賽。”
“Orton在說什麼啊?難道他覺得他比我Benjamin還要強?”
“我Randy Orton當然比你強的多!”
這兩人就這樣唇槍舌戰了很久,直到Shelton說出他想要挑戰Orton的腰帶。但卻被Orton一口回絕。於是兩人便展開一場亂鬥,最後Ric Flair出場將Orton拉開。
回到後台,Batista跟Orton說,“我們今晚將會把腰帶搶回來,Triple H那邊也說他沒有問題,他已經做好挑戰Benoit的心理準備了。”)

(Regal以及Eugene在一起。Regal假腥腥的在恭喜Eugene上週的勝利。Eugene興奮的就好像是要進行另一場比賽一樣,不過Regal叫他要冷靜下來。之後Bischoff出現在兩人身邊。他首先先誇獎Eugene上週表現的很好,之後又轉身對Regal講了幾句悄悄話。Bischoff說,“Regal,你表現給Eugene看看他是多麼的可笑!” 之後Bischoff轉身對Eugene用一副很和藹的表情說,“Eugene,我等下會幫你安排一場訪問” 並轉身對Regal下最後一個指令─“你不用再見到Eugene了!”)

○ Kane vs. Val Venis ╳
這是一場很短的比賽。Kane最後以Big Boot以及ChokeSlam獲勝。
Kane還沒來得及慶祝自己勝利的時候,Matt Hardy忽然衝出場。抄起鐵椅就要攻擊Kane,但Kane仍然以Big Boot以及ChokeSlam擺平Matt。為了增加Matt的痛苦,Kane將Matt高高舉起,並掐住他。這個舉動將裁判嚇的立即逃離擂台,之後Kane又用鐵椅套住Matt的脖子,Matt努力的要反擊,但還是緊緊的被Kane掐住。Matt很快的便失去知覺,他的女友也就是引起這起事件的主因Lita終於出場相救。護男友心切的Lita立即表示說他可以答應Kane的要求,只求讓Kane能夠饒恕Matt。
等等,Kane的要求究竟是什麼?Kane將Lita抓起,並耳語了幾句。Kane帶著笑容離開了現場,留下了可憐無助的Lita。

○ Chris Benoit & Edge (c) vs. Batista & Randy Orton╳
※Chris Benoit & Edge衛冕成功
比賽末盤,Benoit對Orton使出sharpshooter,Batista很快的便上來解救。兩位冠軍正要聯手對付Orton的時候,Batista忽然轉身衝過來一次撂倒兩人,再度救回了Orton。Batista給了Benoit一記Sit-down powerbomb,但Benoit立即翻身彈起。Orton偷襲Benoit,但卻意外的將裁判也打下擂台。Benoit準備對Orton使出他的拿手絕招German Suplex。Orton還想要去抓住裁判,將裁判一起拖下水,但很可惜的,他什麼也沒抓到,就這樣活生生的吃了三記German Suplex。之後Benoit還想送上一記flying headbutt,但Ric Flair忽然出現。Benoit便改變攻擊目標,將Flair打了下去。 此時Orton搶過了腰帶,並讓Benoit的頭撞到了腰帶之上。Orton壓制,正當大家都以為新任冠軍即將出爐的時候,Benoit掙脫了!Flair又來干擾比賽進行,Edge給了Orton一記Spear,但Batista卻將Edge撞了出去。在場外,Batista攻擊Edge失敗,反而被Edge抓去撞鐵製階梯。而擂台中,Orton正要使出RKO,但Benoit卻切入Crossface取得勝利。

(先撥放了Eugene上週的畫面,現在Eugene已經準備好要接受訪問了!正當Todd Grisham要問第一個問題的時候,卻忽然被Coach打斷。The Coach先是恭喜Eugene上週的勝利,並問了Eugene有什麼感受。但The Coach又搶在Eugene開口前說,“你真的很悲哀!你根本不是個摔角選手,你只是個笑話!你知道大家是怎麼看你的嗎?他們不是真心為你喝采,他們只是在取笑你,捉弄你!你只是個笑柄!跟你站在同一個擂台上真的讓我感到很丟臉。如果你不是Bischoff的外甥,你根本不可能得到這份工作。你也沒有朋友,你甚至女朋友也沒有交過!你趕快回家去吧,回到你屬於的那個地方吧!喔~我真的很抱歉。我忘了你根本沒有朋友。不過你還是趕快離開擂台比較好!” 聽了這番話,淚眼汪汪的Eugene難過的轉身就走。The Coach還在那裡大喊著叫Eugene別再回來了。正當Eugene正要踏入後台時,令人不可思議的畫面出現了!The Rock就站在那裡!The Rock回來了!The Rock帶著Eugene走回擂台,這讓全場的觀眾陷入瘋狂狀態。The Coach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不過不只是他,全場的觀眾也是。所有的觀眾不斷的大喊著“Rocky”。
The Rock說“Eugene,你哪裡都不用去。我剛才在後台聽到了Coach說的,但是我告訴你,觀眾都不是這樣想的。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夠了解人民需要的是什麼(這時候觀眾又開始大喊The Rock的名字),這個人絕對不會是Coach,是我,The Rock!我今晚會來到這裡見你,是因為我很喜歡你,我是你的fan。你別聽The Coach在那裡亂說,你看,大家都很喜歡你呀!來,大家一起喊Eugene的名字!(全場開始大喊Eugene)你看,他們是真的很喜歡你。還有,我們現在是朋友了。我是你的朋友,你高興嗎?”這時候The Coach的臉色非常的難看,然後所有的觀眾開始順著The Rock的話叫The Coach“popcorn fart”。全場都興致勃勃的大喊著,只有The Coach一人覺得這真的很不好玩。他氣急敗壞的想要想出點什麼別的來轉移話題,他說,“我們上次看到The Rock的時候,不就是他在WrstleMania上被痛宰的時候嗎?”但似乎他將往事提出來不過是自討沒趣。
The Rock開始問Eugene問題。“你知道誰是人民冠軍嗎?”Eugene很快的回答“The Rock”。“那你最喜歡的摔角選手是誰呢?”“Triple H!”這個回答似乎讓大家都嚇了一跳,The Rock也不例外。“你為什麼喜歡他呢?”“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愛玩遊戲!”
The Rock說,“Triple H只愛玩‘hide the strudel’。不過我們三個有一樣的地方,就是都愛玩遊戲。With a round of applause,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m play checkers? No, we don’t wanna see the Screw the Coach game. Well, how about dodgeball? 不喜歡嗎?還是我們來玩在San Diego痛宰The Coach的遊戲?(所有觀眾立即開始歡呼)”
Garrison Cade sneaks in from behind and assaults The Rock. The Coach tosses Eugene out. Eugene comes back in and attacks the Coach and The Rock takes on Garrison Cade.
The Rock接著對Coach使出Rock Bottom,之後應該要直接接著來一記令人振奮的The People's Elbow。The Rock脫下他的衣服,但並沒有接著動作。他停下來了,並叫Eugene來做這記人民肘擊!Eugene有樣學樣的將衣服脫下,學著The Rock給了Coach一記重重的人民肘擊!之後The Rock舉起Eugene的手,兩人擁抱,隨後便伴隨著Rock的出場樂回到後台。)

台長: BLAD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