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1:58:3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614-RA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現在位於Bischoff的辦公室。有人敲門進來了,是Kane!Bischoff說他十分讚賞Kane昨晚的表現,但他還是必須要另一位選手來挑戰世界重量級冠軍。很顯然的,這個消息讓Kane不是很高興,他馬上開始著手將辦公室弄得一團亂,很多東西都摔壞了。也嚇的Bischoff臉色發白)

(JR說,等一下我們會請昨晚打了一場Hell in a Cell的Shawn Michaels以及Triple H來到現場。但希望他們兩人能夠合好,而不是再來像昨天一場那樣的激戰。
HBK先出場,雖然還是可以聽到人們吶喊他名字的聲音,但很明顯的,觀眾反應並不像以往熱烈。接著是Triple H,觀眾對他的反應更加冷淡。這兩人相同的特徵就是,身上都遍佈著傷痕,不是用繃帶纏住就是上了石膏。
JR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握手言合,“是時候該讓你們兩人的冤仇了結了”,但卻遭到觀眾噓。Shawn有風度的先伸出了手,正當Triple H還在考慮究竟要如何是好的時候,Bischoff忽然出現了。他說了他想要找一名新的挑戰者的事情,但他話還沒說完,憤怒的巨獸Kane的火焰竄起。這讓原本擂台上的三人面面相覷。Kane一上台就給了Shawn一記big boot,接下來,他怒視著Triple H。The King在慫恿Triple H去跟Kane對打,但Triple H轉身就走,似乎對這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Kane原本還不死心的想追了上去〔在下擂台之前還不忘再踹Shawn一腳〕。Kane從台下拿了鐵椅出來,轉身,又回去虐待HBK。他將鐵椅卡在HBK的脖子,然後用力的踏著。裁判原本想要制止,但卻全都被Kane所嚇跑。此時的Shawn Michaels已經奄奄一息的倒在那血泊之中。Kane終於滿足的帶著勝利的微笑離開了擂台,工作人員們立即將HBK送醫治療。)

○ Lita and Matt Hardy vs. Trish Stratus ╳ and Tyson Tomko
比賽是在Lita對正要使出Stratusfaction的Trish做出DDT而結束。一雪了前一天晚上在女子冠軍奪賽中被壓制的恥辱。

(等一下的Jericho's Highlight Reel又要專訪魅力無人能及的Eugene了喔!)

(Bischoff看著被Kane弄得凌亂的辦公室,Triple H進來問說他究竟是不是就是Bischoff說的那個挑戰者。Bischoff說,“你是,但也不是。雖然說你打敗了HBK,但事情也不是那麼單純。有的人還是你無法擊敗的,就是那種尚未戰敗過的選手,例如你知道的,Eugene。只要下週一,你打敗了Eugene,那麼這個挑戰權就在你身上了。我希望你能擊垮他”)

Flag Match(勝利的一方可以將他的國家國旗高高掛起,並播放國歌)
○ La Resistance vs. The Hurricane and Rosey ╳
比賽最後,Grenier壓制Rosey,同時Conway抓住Rosey的腳,不讓他掙脫而壓制勝利。反正最後在放國歌的時候還是被觀眾噓了...

(Eugene跟Regal一起出場了。Jericho對Eugene說他是“sexy beast”,然後Eugene開始害羞了......Jericho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我的fan〔Eugene點頭〕,那你最喜歡我什麼時候的哪一個舉動呢?”Eugene說,他最喜歡的是Jericho以前惡搞Regal的茶,而Regal還喝下去的那個時候的舉動,因為Eugene上週也做過一樣的事情......這個時候觀眾開始大喊著Eugene的名字,Eugene開心的朝著大家揮揮手。Jericho為當時做的事情對Regal道歉,然後他說,“Eugene,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你下週將要和Triple H比賽”。聽到這裡,Eugene興奮了起來,“我最喜歡Triple H了!”Jericho說,“你喜歡他,但是他不一定喜歡你啊。Bischoff會安排這場比賽就是要逼你結束掉你的摔角事業”。
這時,進化論的出場樂響起,四個成員都出現了,Orton手中還拿著一包禮物要送給Eugene。Eugene對於他能看到他最愛的摔角選手真的是興奮到一個不行,尤其是又跟他最愛的選手站在同個擂台上。Triple H很有風度的與Eugene握手,並正式介紹他自己以及其他三位給Eugene認識。Triple H說,“我們進化論也是你的好朋友。Jericho只是個騙子,我真的是你的朋友喔,在WWE之中你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帶了禮物要給你”。Triple H叫Eugene打開禮物,裡面是Triple H的商品,帽子,T-shirt之類的。Eugene立刻就把T-shirt穿上了,也忘記自己那件外套都還沒脫。Eugene找出一張Triple H的照片,Triple H也同意幫他簽名。然後Eugene也找到了一件進化論的衣服。但Triple H說,“等等,Eugene,那件不是給你的。是我的,我想要你幫我簽名”。Eugene當然開心的馬上簽,之後Triple H還說想要跟Eugene合照。他叫來了一位攝影師,他說,“等一下我數到三,你就說Pedigree”。接著Triple H又說,“人們總在忌妒的時候說謊,就像Jericho一直在說謊一樣。Eugene,幫我一個忙,如果你發現有人在說謊的時候就趕快來告訴我,我要修理那些壞蛋”。Eugene對於偶像的請求當然點頭稱是。最後,Triple H又提醒了Eugene他們在下週的比賽
Regal帶著快樂的Eugene離開現場。但Jericho還是很不識相的站在那裡,他說,“恭喜你呀,Triple H,你又拉攏一個人了。但是我可不是笨蛋,我知道下週Eugene會壓制你,1-2-3-!”Triple H說,“你先顧好你自己吧,那是等一下我的夥伴們要對你做的事情”!)

(Stacy在尋找Lita,她為了她待會的比賽想跟Lita借護肘。Lita看起來有些不太對勁,她好像試著想要讓Stacy相信什麼,但是卻又說不出口)

○ Gail Kim and Molly Holly vs. Nidia and Stacy Keibler ╳
最後Gail用unique submission hold讓Stacy投降。












Elimination Tag Match
○ Chris Benoit/Chris Jericho/Edge vs. Randy Orton/Ric Flair/Batista ╳

台長: BLAD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