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8:43: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愉快的相處關係,一同努力,為他們建造一個好環境,每次教佈工作都工作得起勁,週五放學後留到快六點半時,居然他們還不想回去,問我待會要去哪,我說去髮廊洗髮與剪髮,有的還想跟去,真是夠了~~~~~~~~不過跟他們的關係益加熱絡良好,是我感到開心的部分。

在教師節當天,班上的配合舉動(向當天上課老師祝福快樂)、不少位學生在聯絡簿上給我的祝福,包括家長,呵呵呵~~~心中超感動與滿足的啦~~~~~~~~~(雖然沒有很多實質的禮物)

在教師節當天早修時,我告訴我的班說,真正好的學生,是用學習與行為表現良好來證明自己對老師的愛戴與尊敬,努力地實踐老師教導過的事,後來,那一整天內,學生都沒有讓我大發雷霆的事件發生,也算是他們的體貼表現吧~~~晚上收到了幾個鹽中已畢業的男學生傳來簡訊(包括我的得意門生---南一中小帥哥阿盛同學),呵呵呵~~~沒想到我在他們心中還佔有一些地位,非常安慰捏~~~~~

其實,我就是喜歡將溫暖與快樂傳給他人,也許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透過人群之間的交流,也許可以讓遭週的世界氣氛更美好。

有機會再挑幾本好書送給那些畢業學生,希望他們的內心擁有更加智慧與快樂。

台長: 小宛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ing |
此分類下一篇:熱愛生命──烏山頭水庫『萬人萬步走』活動參與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生活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