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3:20: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4.5~4.6 我的彰化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我也來加入猛禽吧!!
(小宛子在彰化八卦山生態遊客中心的搞怪照片。)




一路在澄黃的夕陽光線中伴隨回家,無意間欣賞到中山高旁嘉義平原的綠油油稻田區,綠的好美,讓我感到很開心,因為出外旅遊,讓我如願擺脫生活中的瑣事煩惱,透過變換環境與觀察環境,覺得快樂並不難……….

快樂,是自找的!!! 我不要被別人牽著走,也不要把決定權都交給別人,我要快樂,我相信會快樂,我要活出屬於我自主意識的人生。
在高中好友阿榆的家,可以跟他的一家人暢談政治看法,有著相同的價值判斷,好棒~~~~團結真是一股有力的力量。
容榆他爸居然很欣賞我,哈哈哈~~~~

兩天一夜的彰化時光回憶:
田尾公路花園的住宿是個難忘經驗,白天人煙喧囂,晚上卻異常安靜,四人房才1800元,但是卻是我住過最簡陋的民宿……..浴室居然有小強,不是挺舒服的住宿感受啦~~~以後不要再貪小便宜了!!

雖然如此,週六的高鐵夜光餐廳之夜,景觀的確迷人,晚風徐徐,因為是春天,仍有點涼意,但是還是舒服極了………..
田尾的好吃炭烤玉米是我在田尾的惟一收穫。
好吃的彰化市”北門口”肉圓,八卦山大佛與超級大鵝蛋,都是難忘的回憶。
特別快樂的時光,是在週六晚上與阿榆一起觀賞台視的超級偶像,討論與分享我們的看法,一致欣賞江明娟認真踏實甚過張芸京的表面帥氣,他哥哥的出現實在是感人肺腑的時刻,感謝阿榆的陪伴觀賞,節目結束後,她就立刻倒頭呼呼大睡,晚睡不是她的習慣。

而彰師大的清新恬靜,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去處, 回味了不少大學生時期的校園心情。

這次的彰化之遊,收穫是對彰化的地理位置增加了不少了解,因為是親自走一趟的深刻感受。
也達到了出外散心的目的,把原來生活大小瑣事先放下,透過旅行,為自己注入新的生活能量,真是再一次美好的感受。

也感謝有阿榆這位體貼與真誠的旅行同伴,讓我一路上不孤單ㄛ………

台長: 小宛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ing |
此分類下一篇:97/04/24 福智之廣論研討班
此分類上一篇:97/3/13 星期四的啟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