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8:53: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與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男人就像小孩,好好地跟他說,希望他注意或改進的事,結果就是聽過就算了,下一次還是產生一樣令人難忍受的行為。
所以,我做了個決定,就是徹底劃清界限,不再心軟,對他狠一點,他反而才會變乖。所以,真像是小孩ㄚ.....

原來,我的男人只怕嚴重的事,例如:徹底分手的舉動,只要我堅持與他不聯絡不見面,一段長時間後,他就沒輒了,只好說”好啦~~~好啦~~都聽你的…….”,所以吵架時要徹底保持距離,不心軟、不懷疑自己(只要錯並不在自己時)。

呵呵呵~~~~ 之後他居然乖的很,不敢再對我魯他的牛脾氣,而且也不敢再表現出他的大男人主義,甚至,當我提出『現在我仍擁有重新選擇另一半的充分權利』,不再輕易答應他的邀約,他就開始擔心我是否要跟別的男生出去,耶~~~難得的機會來了!!就讓他擔心吧~~~~ 多安排自己的個人行程,他就很有危機感,怕我被別的男生追走,一直追問我到底要去哪?跟誰? 當然都不能說囉~~~~ 哈哈哈!!!

這就是未婚的好處呀~~~~~

不要為了討好男人而放棄自己原則,
還有懶男人與壞男人都是自己寵壞的,
所以,別讓自己過度心軟,
畢竟,事後承受不了的還是自己!!
別傻了~~~~
當個多多愛自己的聰明女人ㄅ~~~~~

還有這個時代,兩性徹底平等平權才是符合時代趨勢,
畢竟大多數女人也有工作在身,加上我們獨立自主,
所以,對於那些亂發作大男人主義思想的男性人類,
不是放棄掉,就是需要改造,
這樣女人才能擁有絕對的自由與幸福喔~~~~~~~

台長: 小宛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96/8/21 婚姻與愛情的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安潔莉娜裘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