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3:12: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4/20 兩件好笑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阿銘哥家用電腦,
到了午餐後,我跟他一起出去買飲料,
先到7-11買了90元的零食加飲料後就準備回家,
回家路上,看到了一個賣一杯25元西瓜汁的攤位,而他想買,
但是我們只剩15元,
結果他硬著頭皮跟老闆說,能不能給一杯價值15元的西瓜汁,
結果,沒想到...............
老闆回答..................
說:沒關係啦! 一樣size的賣給你~~~~~
哇.......................
這時我跟阿銘哥都開心不已,
他的嘴更是笑的快要裂開,
因為勤儉持家是他認為相當重要的事,
事實上根本就是愛佔便宜嘛~~~~~
但是我們倆的一致反應都是.......
"快跑ㄚ!"以免老闆後悔了..........
哈哈哈~~~~~~~~~~~~~~~~~~~~~~~~~~~~~~~~~~~~~~
哈!



另外一件事,也是跟他有關,
就是他睡完午覺後,要拿起眼鏡,卻拿不起來,
後來笑著對我說:啊!! 我把你的一副大圓圈金屬耳環,
當成我的眼鏡了~~~~
哇哩勒~~~~~ 你的視力還真好ㄚ!!
但是還是笑了出來...................


雖然之前常跟他吵架跟鬧彆扭,
但是,突然覺得........
其實開心的感覺依然總是那麼深刻,
他為了我,也終於願意好好修正對我的態度,
相處其實才是最困難的,
我還是有點想繼續跟他走下去吧............

台長: 小宛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97/1/3 甜蜜愛情:沒有鴿子蛋,我有純金戒指與黛安娜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