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0:13:08| 人氣1,5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小天使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我的朋友變成小天使了。

我從昨天消化到今天,從早上發呆到半夜,有一部份的意識還是沒辦法清醒過來
這件事情在腦子裡繞來繞去的,時時出現;我一直想起她的臉,她的聲音,跟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她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會記得朋友的生日,遇到過節時就會收到她的祝福,她會準備東西寄給台東家扶的小朋友,會戴好漂亮的假睫毛,會若無其事的說出很驚人的八卦,文字稿裡會出現一些經典的老派台詞,會推薦各種減肥藥,會記得每個人的喜好,會說只有我們才知道的悄悄話...。

而且她很義氣相挺。

我在剛換工作後不久,她就來找我存錢了;因為義氣。
她跟我說,她說很喜歡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很好,也希望我可以在這個行業走的順利一點,所以找我存錢完全是因為想幫我。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很難過。
我回家找出當時寫下來的心情日記,看到當時的對話記錄,我就一直掉眼淚。

我以為這種事只要經歷過了就可以免疫,想不到再一次我依然是哭的亂七八糟,這種事情真的沒有辦法預習的啊,我不想要一再溫習失去朋友的感受。

昨天跟朋友聊到這個,她默默的紅了眼眶,我們聊到了生死,我問她,你會害怕自己死掉嗎?我不害怕,但只要想到爸媽哭泣的臉,我就會覺得好心疼,還有我姊也會哭;留下的人好傷心好可憐。

也許人生很短,也許很長,但要做些什麼我們才能不覺得遺
憾?

她離開了。
我失去了一個很支持我的朋友,在她辭世的前一周,她說她只能幫我到這裡了。
為什麼?
我不明白,當時心裡覺得怪異,我那時候卻沒有問。
也許有什麼預兆是天使沒有說出來的。

她用一貫低調的態度離開我們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529)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⑦ 秘密黑盒子-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反擊的大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櫻季節

♡Luv小君Peace♡
如果妳覺得她成了天使,就不要再離過了,
要堅強,我想她也希望妳這樣吧!加油喔!
2010-07-30 12:11:13
猴爸
她一定是最美麗可愛的小天使
所有的小天使都喜歡跟她一起做朋友
2010-07-31 11:4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