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0:23:03| 人氣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日.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黑寡婦在它的網上織出了粉紅色的蝴蝶結。
毫不在意我的注視,它持續賣力的織網,拒絕與我交談。

一隻打著領結的黑貓剛走過;背上載著一個大眼睛女孩。
女孩穿著黑色的絲襪,和可愛的粉紅色蕾絲滾邊蓬蓬裙。
她塗著黑色的眼影和粉紅色的腮紅,揚起微笑對我揮手。

”今天是一個很值得慶祝的日子噢”她眨著濃濃的眼妝很神秘的對我說。

我笑著攆走她。
多麼怪異的組合和打扮。
我才不想加入瘋子的聚會裡。

”Hi”
一隻吸吮姆指的粉紅色小羊和一隻沒有尾巴的黑兔子經過。
同時給了我一個意味深長的眼光。

好奇怪的一天。

我開始覺得好奇了。
但始終沒有人告訴我他們要到哪裡、慶祝什麼。

只有一回我成功逮住一隻黑色的熊,差點就騙出答案來。

這都是麋鹿的錯!
要不是它突然衝出來把我一頭撞倒,黑熊怎麼會及時脫逃?!
哦,對了,這頭麋鹿還是粉紅色的。

我站在窗前,看著黑色和粉紅色的奇異組合,一個一個的消失在轉角處。
這些人到底是要慶祝什麼?
我滿腦子裝著快要爆炸的問號。

”Surprise!!”

我驚訝的回頭,屋子裡滿滿的都是人。
剛剛消失在轉角的那些粉紅色和黑色,全都擠在我的屋子裡。
還提著禮物來為我慶賀著。
我有點高興,但不知所措。

啊!
我突然瞄到掛在牆上的日曆。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

我早就應該想到的!
歐麥尬,我早該想到的啊!!

台長: 橘子貓
人氣(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② 說故事時間TaleS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首圓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傀儡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