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3:41:11| 人氣1,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箏,瓢蟲,那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昨天作了一個夢;夢裡的我們,還沒有畢業。

我在畫畫,我趴在地上,努力地畫一張有紅色點點的大瓢蟲。
『我完成了。』我轉頭看看H的作品,好漂亮呀;是一幅很有幾米風格的春日圖。Y還在努力地幫自己的圖著色;救國團合力畫了好大的一張keroro的臉,搞笑又很傳神。

但我們只是小小聲的笑,小小聲的交談,沒有人在大聲喧嘩。

我們把自己畫得圖拿到教室外,天空有一點陰,有一點風。
我看到我的大瓢蟲逐漸升起,從我手中掙脫飛去。
天空中還有好多飛翔的圖,唷,原來剛剛做得是風箏。

風箏全飛走了,在空中只剩一些小小的點捨不得風,還在飄盪。
我們互道再見,放完了風箏,心裡知道明天的我們不會再見面。

誰會去實習,誰要去當研究生,還有誰會去當小員工,
放完了風箏,就有種知道該走向自己選擇的感覺了。

就在寬廣的天空下,我們互道了再見,然後各奔了前程。
結束在這裡,帶著微笑,帶著眼淚,帶著祝福。
記憶停格在最好的畫面;而我也在最剛好的時間裡醒過來。

美好又感傷。

好想告訴你們,說說我昨天作得那個夢。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⑦ 秘密黑盒子-to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倒翁的啟示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星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