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2:05: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世今生系列之ㄧ˙愛我的條件【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很簡單,只要讓我開始願意給你機會,你就有愛我的條件,
    愛我的條件很少,這要看你肯不肯做,我不要求你拿束花苦苦等待
    ,死纏爛打要我答應和你在一起,而是花時間懂我,了解我,認為
    我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

    因為事實上就是如此,如果你愛我,卻又貪戀別的女人,這不是太
    可笑了嗎?再說,我就是我,我沒必要為了你,改變我的個性,因
    為當初你愛上的,不正是單純的我而已嗎?如果要改造,那我建議
    你乾脆去買個充氣娃娃,還比較乾脆!他什麼話都不會說,不正是
    男人最想要的?
    
    有些人信誓旦旦的,有些人猶豫不決,在我看來,都是一樣!我不
    同於一般女子,隨便的甜言蜜語就呼嚨過去,所以至今,被我拒絕
    ,吃閉門羹的大有人在,我說過了,除非讓我給你機會,否則你連
    跟我當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是個有自信的女孩,我只是有原則,畢竟找男友並不是兒戲,
    但是我總覺得不對,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環繞心頭,每次只要一想
    起,心裡就有一種心酸的感覺,有人說是中邪了,但我知道,這並
    沒有像他們說的那般嚴重,可我就是想不透,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總在午夜時分醒來,自我懂事以來,這已經是司空見慣了,醒來後
    又總是久久無法入睡,好像欠缺一種溫柔,一種體貼的溫柔,而我
    也因為缺少了這份溫柔,像孩子般,任性的不肯入睡。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沖杯咖啡,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享受著咖啡
    溫熱的溫度,再度入睡時,已經是早上三點了,每天都是這個樣子
    ,這種日子也已經過了好幾年了,同事們都說,這是缺少男人的關
    悉,這點我認同,但是偏偏在這個城市,這個生活圈裡,總是遇不
    到,可以給我安定的人,在分分合合的日子裡游走,老實說,我累
    了!有的時候我也不經懷疑,是不是這種惱人的感覺,阻礙了我談
    戀愛呢?

    輕笑,笑我自己的胡思亂想,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也
    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不相信,也已經懶的相信!
    矛盾的是,我竟然開始懷疑,或許真的是這樣呢?心裡有個小小的
    聲音如此問著我,我也想知道答案,但是無人能解答。

    單身一人,其實也不錯啊!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畢竟,沒人擁有愛我的條件啊!呵呵!

台長: 紅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