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22:18:43|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 [ 回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1月29日

  早上聽到吵雜聲,
  雖然被吵醒,
  但實在太冷了,
  翻個身的我繼續睡。

  到中午十二點半起床,
  老爸竟然在整理小房間,
  而當我刷好牙後,
  他說
  「大約一點多就要出發囉。」

  我愣了一下,
  才看日曆,
  對噢‥
  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吃個早餐,
  弄弄好,
  一點半出發。

  到那邊要做超音波檢查,
  護士小姐問我說
  「喝水了嗎?」

  看我一臉疑惑,
  護士拿了個塑膠杯給我,
  又說
  「要脹尿照才看得清楚,等到尿很急時再進來。」
  接著她又補了一句
  「大約六到七杯就可以了。」

  我聽到這臉都歪了,
  六到七杯?‥
  我才剛吃飽欸‥

  喝個兩杯後,
  老爸那同事就來了,
  他帶我們到病房看妹妹。

  妹妹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但是情況很不樂觀。

  腹部長一個十公分,
  但長在哪裡還未確定,
  肝和肺有都有長小小粒。

  據他們的說法,
  醫生是不會開刀,
  因為太多地方了,
  不知道從何開起,
  只會先幫妹妹做化療看看。

  別說是父母,
  連我看得都心疼了,
  這麼小,
  什麼都還不懂,
  父母也不敢告訴她,
  幾乎都是用騙的。

  我們也一直稱讚妹妹很勇敢,
  希望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一小時後,
  我們回到門診那邊,
  到的時候我已經想上廁所了,
  但是我只喝四杯水,
  於是老爸又去幫我倒一杯。

  無奈,
  好不容易喝完了第五杯,
  我跟老爸說我想上廁所,
  老爸便帶我進超音波室跟護士說。

  護士問
  「喝幾杯了?」
  老爸幫我回答
  「六杯。」
  沒想到護士竟又說
  「要憋一下,等到很急再進來。」

  於是老爸又幫我倒第六杯,
  我叫老爸自己喝,
  於是他低頭小聲跟我說
  「我剛講六杯是騙她的,事實上妳只喝五杯欸。」

  這‥
  這我當然知道阿‥
  可是真的很飽很想上廁所了說。

  再次無奈,
  喝完了第六杯
  「好啦!」
  我跟身旁的爸媽講,
  接著我便進了超音波室。

  那真的是有夠難受的,
  就已經夠想上廁所了,
  護士還拿超音波鏡在我的肚子上壓呀壓的,
  感覺膀胱都快被她壓迫咧,
  差點尿出來‥

  不過還好,
  只檢查個五分鐘,
  中途護士有問我化療的事,
  然後又問我月經有每個月來嗎,
  搞得我很緊張,
  是沒有正常來,
  難道我身體又出狀況了嗎?‥

  後來見主治醫生,
  他說化療會影響月經,
  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也開了幫助我月經正常來的藥,
  唉‥
  雖然不想吃,
  不過吃了還是比較好吧?

  就這樣,
  這次的回診告一段落咧。

  唉,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妹妹的事,
  她那樣是不是等於沒救了啊?‥

台長: m﹑燕米 ::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7 // 白爛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日  記 ♬ [ 國文簡單到爆炸 ] *
此分類上一篇:﹡日  記 ♬ [ 妳要勇敢 ] *

irene
妳可知道幸與不幸的界線了吧,要好好愛自己,享受生命的快樂。
2008-02-01 15:02:22
版主回應
還好意思說我
最常熬夜的人聽說是妳欸

這時候就要很欠打的說
哇~妳好會照顧自己唷^______^
2008-02-03 20:02:26
irene
怎麼突然間,我對我上一篇回的話沒有印象了?

該不會被盜用了吧?= =
2008-02-03 17:46:09
版主回應
誰要盜用妳那鳥不拉機的帳號阿= =

唉 ..
就說妳老了不信
現在承認了吧
2008-02-03 20:0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