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9:24:08|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日  記 ♬ [ 打羽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3月24日

  話說今天有體育課,
  老師讓我們到活動中心打羽球。

  裡面有四架球網,
  但都被男生占光了,
  於是我和雅妹去小天那邊共用一個球網。

  原本只是各打各的,
  但是雅妹打球過來,
  小天就開始跟我搶‥

  欺負我這矮小的弱女子,
  真的是吼‥

  到中途,
  小天突然說要雙打,
  阿?‥
  我不想跟這麼娘的人一組‥

  我斜看著小天,
  他竟然用嬌羞的表情看著我,
  還很三八的扳了一下手‥

  哇翹,
  拜託你Man一點要不要‥

  一開始打,
  很沒有默契,
  雅妹和飛飛打個球過來,
  我們要不是都不打、
  就是搶著打‥

  「吼!你不是要打!?」
  當羽球落地時,
  我呆站在原地看著小天。

  他不說話,
  只是很優雅的邊扭屁股邊將羽球撿起來。

  「討厭。」
  小天對我眨了個眼色。

  ‥‥
  我怎麼會跟這種人一組‥

  小天準備來個發球,
  球拍是揮了沒錯,
  但羽球卻掉落在原地‥

  「你到底要不要打阿?‥」
  我囧著臉看那位老天伯。

  他同樣很嬌羞的撿起羽球給我,
  什麼隊友嘛!?
  我來!

  結果球拍一個揮,
  落空‥

  「哈哈哈哈哈哈」
  不只小天,
  雅妹和飛飛也笑到瘋了‥

  「笑什麼!?」
  我硬憋住笑,
  看著他們大吼
  「不准笑!通通不准給我笑!」

  好不容易等到笑聲都停了之後,
  我才成功的發了球,
  但是被飛飛來個殺球打了回來,
  這時小天就派上用場了,
  他負責在後方打高飛球。

  「現在戰況非常激烈!」
  「噢噢!殺球殺球!」
  「究竟誰會贏呢!?」
  ‥
  ‥

  我和雅妹兩個很三八在那邊當轉播員,
  等到飛飛來個高飛球,
  小天很帥的跳起來揮拍,
  太棒了沒打到。

  我們其他三個笑翻,
  小天則是很落魄的躺在地上‥

  「再囂張阿‥」
  我拿球拍打小天屁股
  「快起來啦!」

  沉默一會,
  小天才起來,
  他走到我面前,
  背對著我翹屁股。

  「你到底要不要打啦!?‥」
  我邊笑邊拿球拍打他屁股,
  最後打一下太用力,
  只聽到「噢」的一聲,
  看到一個笨蛋邊揉屁股邊奔跑‥

  好不容易又要正經打球,
  但是雅妹揮空,
  最後她拿起羽球,
  不是往我們這邊發,
  而是去打隔壁的大祥。

  只看雅妹一個揮拍,
  羽球正中大祥的側臉,
  他還裝作受重傷一樣,
  不支倒地‥

  連大祥一旁的阿得也都笑倒在地上,
  更別說我們四個了‥
  直接笑到瘋點,
  只差沒去撞牆而已‥

  打到快下課時,
  也有點累了,
  我和雅妹去坐著休息,
  小天和飛飛則是加入老踢他們的行列玩躲避。

  接著男生越來越多,
  變成只剩老踢和育育兩個女生在外場。

  突然間,
  球傳到老踢那邊時,
  Bu和鳥佑都在跟她搶球,
  一開始我不懂幹麻這樣搶,
  直到Bu拿起球,
  用力往老B身上砸,
  我才大笑了出來‥

  碰的一聲,
  很響,
  全班也都轉過頭來,
  想說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而我們這群看在眼裡的,
  竟然還很壞的拍起手來‥

  (這時候的我們特別有默契‥)

  就這樣,
  下課鐘聲響了,
  我拿起外套,
  才發現自己笑到嘴好痠‥

台長: m﹑燕米 ::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7 // 白爛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日  記 ♬ [ 過動兒 ] *

irene
似乎在那間體育館打羽球的班級,就像是中了邪一樣,狂有笑話可以鬧的!我們班以前也是,只是詳細內容我不是那麼的記得就是了!
2008-04-22 09:4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