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8:46:26| 人氣2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 [ 過動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Diary:

  3月5日

  話說我家多了一位家人,
  一隻名叫咪娜的小貓。

  原本是我姊的室友在養,
  但因為某些原因讓我領養了牠。

  據說牠是從屋頂上摔下來被撿到的,
  尾巴骨折像閃電,
  要不是牠原本的主人叫牠咪娜,
  我還真想叫牠小閃,
  不然小電也是可以的‥(有夠俗)

  和牠相處一段時間,
  才發現牠就如老姊所說的一樣,
  腦袋非常地簡單。

  怎麼說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以下圖片‥











  蹲低就預備位置




















  跳躍吧孩子




















  幫咪娜配音:
  「抓到了抓到了」




















  「看你往哪跑」




















  「別跑」






















  最後竟然玩到自己跌倒






















  那究竟是什麼呢?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那只是個糖炒栗子的空殼‥囧











  *










  今天閒閒,
  天氣也不錯,
  聞咪小娜感覺有些臭味,
  於是便把牠抓去洗澡。

  牠一進浴室,
  便開始喵喵叫,
  還好我有把門關起來,
  不然老哥可能會看到一團白白的不明物跑出去。

  一開始幫牠沖水,
  牠便跑到馬桶後面藏起來,
  你‥你以為我這樣就看不到你嗎‥囧?

  把牠抓出來,
  牠又一直喵喵叫,
  一沒抓好牠又跑到門口,
  一直看門縫,
  看來是想鑽出去,
  你以為你很瘦嗎?

  於是我又把牠抓回來,
  用海倫仙度斯超高級牌幫牠洗,
  為什麼要用這麼高級?
  因為那瓶快用完了,
  還是加過水的‥

  幫牠搓來搓去,
  牠也像中風一樣抖來抖去,
  我真後悔我當時沒穿雨衣,
  牠一抖,
  水噴得我全身都是‥

  好不容易洗好,
  要幫牠用毛巾擦一擦時,
  牠又跑掉,
  跑去哪呢?
  當然又是馬桶後面,
  不過這次牠學聰明了,
  我抓牠時,
  牠懂得抓著吸馬桶的那個不放‥
  (不過好像也聰明不到哪裡去)

  幫牠吹乾時,
  牠就比較乖了,
  只是牠的毛真的是有夠厚的厚,
  吹得手超痠‥

  弄弄好,
  才一開門,
  感覺牠在大喊自由萬歲,
  像發瘋似的衝出浴室。

  下次再幫牠洗澡這神聖的任務,
  我決定陷害老哥叫他去做,
  故意說:

  你幫牠洗澡阿,
  牠因為很愛乾淨所以都會很乖,
  而且樣子很可愛噢!

  ‥‥‥

  ‥‥我又在造孽了嗎?

台長: m﹑燕米 ::
人氣(2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7 // 白爛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日  記 ♬ [ 打羽球 ] *
此分類上一篇:﹡日  記 ♬ [ 這就是我們班 ] *

米姊
咪小娜有時候很可愛但又有時候很欠扁!
2008-03-09 14:08:41
版主回應
  贊同 !!

   我現在百分之百贊同了 !!


  上次發現牠在我棉被上尿尿

   我就把牠丟在房間外面不給牠進


  牠在門外抓呀抓的我也不理牠 ...


    等到早上 !!


   看電視上的東西都掉在地上=口=


  一氣之下 ... 先抓起來打再說



   可是好奇怪= 3= 我打牠牠都沒叫欸


  是太小力嗎 ? 可是我已經打到手很痛了欸




   囧 ?
 
 
 
 
2008-03-11 10:24:12
叔叔
母貓嗎?下次讓叔叔幫她洗ㄅ...叔叔很喜歡幫異性洗澡-...-
2008-03-10 15:06:30
版主回應
   ... 囧




  不不 ... 是公貓公貓 ...



                =口=&quot
 
 
 
 
 
 
2008-03-11 10:2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