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5 22:02:19| 人氣5,2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GXtech--8字繃帶機能運動襪,簡易開箱使用分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從前腳踝車禍受傷的關係,雖然已經痊癒很多年,但舊傷多少讓該部位有些微的後遺症,例如:久站或跑步的些微疼痛感。傻傻的,為了減肥也是這樣穿一般襪子跑了不少年,直到最近才接觸到真正的運動襪或者是機能襪,像是這雙EGXtech的八字繃帶運動襪,感受就蠻好的。

如同以前寫過的開箱文一樣,因為這雙算是我的第一雙運動機能襪,先拆封看一下整體外觀,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到縫線的結構,EGXtech的8字繃帶設計有顯現出來,我選擇的是比較低調不炫麗的顏色。

這邊特別要說一下,因為八字繃帶運動襪真的有拉提、略為緊繃的作用,因此穿戴這雙運動襪的時候,方式和平常有些不同。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影片:https://goo.gl/vyQ2nw

兩隻腳都穿戴完成之後,準備出發夜跑囉!

這邊再多說一下,剛開始這雙襪子有些微的緊繃感,因為它的包覆程度是很札實的,但再穿上鞋子走幾步路之後,感覺到的是腳變得比平常還輕盈一些,有一種馬上就想跑起來的感覺。(當然,做任何運動都還是得先熱身的!)

按照習慣,我都是在住家附近的碧湖公園跑較多。在這種水泥地上跑,其實對腳的負擔是比較大的。因此除了跑鞋、腿套之外,選一雙好襪子來讓腳更舒服點,緩衝腳和地面的各種衝擊,以及更加的吸濕排汗,都是需要的。

因為近期體重負擔比較重,重新回歸跑步習慣,一次還是別跑太多,5公里左右差不多可以休息了。以往這時候,會有一股疲勞從腳底開始湧上,不過這次穿上EXGtech-8字繃帶襪的感覺,就像我第一次使用小腿套、壓力褲一樣,跟跑之前一樣,依舊覺得腿很輕。

回家脫掉襪子看看,有輕微的勒痕,但還在合理範圍內,馬上就退掉了。這邊還有一個小重點,關於臭味的部分……它還算蠻OK的。

 

整體來說,搭配以往的經驗,市面上有很多標榜運動襪的產品,但就我觀察,大部分都還是以加厚為主,少數幾間才會用心設計,結合人體工學、醫療科技等等各方面技術進來。以這次使用經驗來說,因為我的腳踝算是很敏感的人,一穿就很有感覺,還蠻推薦這款EXGtech 8字繃帶運動襪的!之後應該還會再買幾雙來輪替使用。

台長: Wie

hamer candy
2019-11-22 19:4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