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01:01: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學著成熟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是我計較了多,多年前的事情,如過往雲煙般早該煙消雲散了,誰像我還緊握在心口中?

  也不是我一直握在心口中,只是以為多年散去後,自己已不放在心上,卻。誰的出現,掀起了陣陣漣漪。
 
  原來,我以為我忘了,其實過往的記憶還在,快樂的,我感恩,不愉快的,那脾氣依然在。

  是誰,該去原諒誰?

  是誰,該去體諒誰?

  所以,選擇不成熟,自私活下去生活,給周圍人添麻煩的人,能夠被更多的人選擇包容。起碼,選擇留在他身邊的人,都是已有準備去包容他的人。

  所以,選擇成熟的人,應該要更鞭測自己,繼續往前走去,沒有退路。

  一根煙,燃起的不僅僅是煙,還有心裡再也說不出口滿載的心事,那眼淚,伴隨著嗆人的煙味,一邊依賴煙的觸感,一邊厭惡煙的臭味。

  我繼續燃燒我的眼淚,耳邊聽著寬容的恩典,繼續堅定著自己的信念,無所謂,我很珍惜的,所以我不會猶豫的把一切拋下。

  因為我當時是那樣珍惜的在過的,只是現在丟棄了,有一點難過、是有一些不捨,可惜或惋惜,其實好像不怎麼重要,因為我一直都是很珍惜當下的那些時間,小心的爭取,小心的呵護。

  最後不過是自己的癡人妄想。
  
  所謂的重要,是要看對方的排行,誰都不會是最重要的,只要時間一到,隨時都能被取代的。

  都不會有想像中的那麼重要。

  所以我輕快的捨棄了,就像燃起口中的煙一樣。

  我該是個成熟的人,幼稚與傻氣,好像不再屬於我了,輕狂的年代過去了,有些事情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是的,謝謝你們給我曾經快樂的時光,當時的我,真心的打從心底開心著。

  只是在當時。

  所以,笑著說再見吧?

  是到了該說道別的時候了。

台長: 問號一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在進行事 |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妳想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