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2:45: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告訴我,要介紹誰給我,兩個人表現得十分恩愛,我心底明白,你這行為舉動,只是想告訴我,沒有我,你依然不孤單。
  我沉默不語,不知道該表現些什麼,是要告訴你其實你這行為很幼稚,還是該執問你真明白你懂得你現在的行為所代表著什麼嗎?
  之前曾經你告訴我,我應該是懂妳的,我在心裡想著,這句話,同樣的我也很想問你,你真得懂得‧我這個人嗎?
  這句問句我從來沒對你問出口,因為我十分明白,你不過是個自私的個體,就像你坦白的告訴誰:你的個性就是這樣,像是預先宣告了你是個怎樣的人,來活化以後你無理的行為,佔有、宣告、宣示、主權‧‧‧等等那些讓人覺得不能理解有些感到反感的行為。
  其實你從來都沒想過要懂我的,是吧。這句話我在心底默默的問著那不可能會真實問出口的話語,因為我肯定的,連這句話的答案,你不會真正清楚明白的。
  你執著著堅持著所要的那一切的一切,證明了其實你也能獲得幸福,可以得到你所想要的東西。然而那些希望到底得要犧牲或是殘忍的踩踏傷害了多少人?你不會知道,也沒想過要去回頭看看或是體諒了什麼。
  今天當我們都選擇了尊重體諒了你,而你對我們做得是什麼?視我們的尊重與體諒為理所當然?
  那末我只能告訴你很遺憾的事,親愛的,人與人之間是彼此互相的,今天當你沒有想過要怎麼去替這些為你著想尊重體諒著你的人著想,未曾試著站在我們的立場我們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那麼。你只會逐漸慢慢的永遠的,與我們漸行漸遠而不自知。
  這是你自己所選擇的人生,但你一無所覺,沒有發現到你自私可悲的心理,沒有發現到你的執著源於你希望自己重要化。現在的社會有太多太多無法感受到自己深深地真正的存在的人,相同的你也不例外,所以你逃不過漫漫長夜那夢靨如影隨形的追隨著苦痛的。
  所以我在你身邊,但幫不了你。
  關於這點我實在比你還清楚更清楚的透徹,在惡夢面前,除了自己努力勇敢堅強以外,再也沒有誰,能夠幫助自己。
  而你,選擇了逃避溫柔風港,卻不願要自己勇敢面對。
  我知道這是件困難的事情,因為我曾經走過,而你,只在乎你的傷痛你的難過你的過去你的努力,而未曾想過是否該問過我的苦痛我的傷悲我的過去的一切的一切,所以我很明白,你所謂的愛戀,不過是一種自我投射的假象,就好像一張漂亮的影片,但是是從放映機裡投射出來的,只是見得著而摸不到空虛的存在。
  對你而言,在乎的人會讓你失了分寸,而你從來都不覺得你的失了分寸有什麼不可以的,從這個態度看得出來你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重要到連怎麼去體諒關心他人都不再學會。
  對你而言,重要的是你的情緒你的想法你的一舉一動,而其他人的想法難過傷悲感受,相對的就被淡化了。
  這是一種自以為中心的自私心態,是現在人最常擁有的一種性格,更是一件很可怕而不自覺得事情。
  你把你的世界用你的想法你的觀點你的希望給掩蓋了,而其他人怎麼想怎麼看是否該去體諒而都不再是重點了。
  其實妳已經開始選擇了逃離與放手,只是你沒有自覺,有很多事情,不見得要說出口才會被發現,那行為,已証明了一切。
  不再聯絡的電話,不再對談的視窗,這一切的行為我眼熟的很,曾經也有人選擇如此,最後我們開始斷了音訊。
  然而其實我並不在乎,因為做出選擇的是你們,當你們開始選擇放棄,那我也理所當然的接受這樣的結果,因為我早已明白,做不到的事情,那心態、想法,最後選擇的行為。
  不過就是一開始就明白的事情,我已做完心理準備,就像看了一場早已知道結局的電影,結局不過就是如此,心裡已有了底看了譜一目瞭然了。
  誰都不要欺騙誰,我想,這句話我一直在打,但當真實面對的時候,其實大家都寧可選擇當一隻將頭埋入沙堆裡的駝鳥。
  不過就是如此罷了。
  就這樣,什麼都別說吧。

台長: 問號一堆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