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9 22:22:24| 人氣10,8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音大不妙‧基隆‧歐香精品商旅

文章張貼與那趟旅行

足足差了五個月...

我懶散,我承認

之所以會在這行程裡多增加一夜的住宿

純粹是當初在百購網(http://store.pchome.com.tw/buygo665/)的旅展攤位上

發現了一家我很想住的精品旅館在宜蘭,所以購買了住宿券

但是,一直沒用上...

索性這次的北海遊就殺去基隆廟口吧!

為了吃....我可以

很突然得決定要提早一天去,一下班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從台中出發,前往飯店check in

帶著挖到寶的心情,這飯店就在夜市裡

下樓就是夜市....對我來說還真是方便...



房間整體乾淨舒適...

而這是一開始



廁所,也只能說設備齊全



配品也還算okey...



截至目前為止,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也沒太仔細專研

第一印象就是舊飯店改裝...

雖然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大棵的植物

先假設他是為了綠化環境



吃飽後的夜裡,才是重頭戲

一開始,想說先把穿了一天的牛仔褲掛起來

衣櫃一開,在上層的抽屜裡發現了氣球保險套

心裡的OS馬上是這家的清潔管理有問題

連查房的人也沒發現,順帶懷疑了浴室的清潔度

萬萬沒想到,夜市這項優勢變成了最大劣勢

雖然我是夜貓子,但是兩、三點睡還可以

但是,怎麼夜市熙來人往的人聲不斷

四點多最特殊,因為出現的是五音不全的卡拉OK聲

況且,在燈光微暗的時候,猛一張眼的看到那個樹...默默覺得她不是人呀...

讓我火冒三丈

等呀等的....等到了天快亮

每次離睡著可能只差五公分的時候

廁所門都會發生巨響 (平均20分鐘一次,或許你覺得我很無聊..但睡不著的人不就是時間多嘛)

我爬起來研究了一下那門的原理

應該只是簡單的螺絲鬆脫,導致連街牆壁和玻璃的鐵片

因為承受不了而哀嚎吧!

接下來,翻來覆去的不成眠...

怒火中燒到頭毛都Q了

之後,因為累的受不了,也就睡了

直到耳邊又漸漸傳來了

裝修的聲音,原來晚上是夜市,白天可是市場呢!

工人把握時間的盡快完工

好讓老闆們可以笑嘻嘻的賺大錢

但是,這些我不在意

我只要睡飽了,說話善良的氣質可以增加兩百倍

可惜,被這一螫騰...我想是負兩千倍吧!

帶著一肚子氣去退房

一看前台人員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媽媽

馬上也就客氣了起來

先說了清潔度的問題

因為保險套氣球這件事...讓我莫名的覺得皮膚癢

媽媽表示非常不好意思,會注意

但是,提到了隔音的問題

媽媽的嘴臉馬上變了

說這我們也沒辦法啦

就要把我們打發走了....

只告訴自己,保持好心情....

因為我還有兩天快樂的旅行....

唉~早知道....我就去別家住把住宿券留下來....

下圖這自由女神是小眼在廁所的窗外發現的...

沒想到基隆港就在紐約的旁邊....



p.s.地址、電話恕不提供,想去的人請自行尋找....

台長: 檸檬頭
人氣(10,80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乖乖睡 Where we stay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的太陽、海浪與雞蛋花‧S宿‧墾丁
此分類上一篇:春戀北海手札‧九份‧陽光味宿-黑甜蜜

Anne
這個ending太讚了! 害我笑到有點肚子痛
2010-06-20 01:34:20
綠茶ㄆㄟㄆㄟ
真慘
我環島時睡過花蓮火車站前的小飯店
雖然設備很差
雖然出出入入份子很複雜
但...
起碼它不會吵!!-.-"

不能睡覺
我幹嘛來住飯店呀))))))))
板主真....雖!!-.-||
2010-06-20 10:57:52
歐香精品商旅-蘇主任
檸小姐:
很抱歉現在才對您的部落格發言做出回覆,實在是因為我們希望能在內部檢討並解決問題後再與您聯繫,且告知改善進度! 對於您上此於本公司住宿時所發現的問題與造成的困擾,我們深深的感到抱歉,也謝謝您對我們有所指教,畢竟您是有所期待。因此
我們在幾經檢討公司軟硬體設備與各部門人員工作態度後,全體員工誠摯地希望您能在百忙當中撥冗抽空讓我們用最大誠意對您做出補償,並給予我們再次服務您的機會。

若您願意,就麻煩您能與本公司蘇主任聯繫:0926-660-779
還盼能藉由再次的到訪,讓您忘卻上次的不悅!

針對您所提出的疑慮我們的解決方式:
1. 房間清潔問題:歸咎主因有可能是我們的清潔阿姨都不是那麼高所 以沒能看到您所發現的不潔情形,但我們也已告知清潔部人員,身高並不構成房間不乾淨之要素,打掃時應要有將其視為自家清潔工作看待。
2. 夜晚寧靜舒適度:很抱歉退房時櫃檯人員對您表現的無奈態度。而有關此問題我們主管已經有與相關店家溝通,希望他們能做出改善。我們自身也已有在作氣密窗發包工程比價,也盼近期將有所改善,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2010-09-15 00:11: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