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02:01:47| 人氣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性故障

我 是個”理性” 的人

只是這陣子變了
三天兩頭的
為一點小事生氣

可能是因為
你的一個動作
你的一句話
或是其他
讓你 還不知道為什麼 就變成罪人了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
怕我 哪天 變得不可理諭
怕你 哪天 也不跟我說話了...

第一次
在你和我的愛情裡
覺得自己卑微了
即使 那通常是 女性在愛情裡 扮演的角色

那一夜 覺得該分開一下
並不是單單的只是 那件小事
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累積
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緩衝期
我不想 一直當那個生氣的人
鬧脾氣鬧得連我都受不了自己
我想 你也會受不了的
我的腦袋裡 有太多的我們

翻了翻 日記
裡面越來越多你的影子
記得 那天是慶功宴 公司聚會的場合
拿起電話不能馬上撥給你 就算撥通了
也不能馬上見到你的那個當下
我還以為 我是世界上最孤單的那個人呢!
看到 這段話 我還真的笑了出來
其實 沒跟你在一起的之前
我並不知道 天呀 我是這麼軟弱的人
所以 哪天 我離開你了 我還能這麼獨立嗎?(這只是個理性的假設)


圖片來源:
http://www.urstyle.com.tw/blog/index.php?tag=%E6%B1%82%E5%A9%9A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Friends forever |
此分類下一篇:變‧沒變
此分類上一篇:早晨

Shurlan
Sure you are still independent. You know what the probloem is now?? It became a &quothabit&quot now. I will call it. Yes, it`s a habit. You are used to having him around, or sharing a secret with him, or celebrating with him, or just doing whatever with him. &quotWhat happened to myself, the girl who I knew before I met him? &quot I once questioned myself that. I remember that I was braver before I met him. It`s not that I am not brave now. I am just used to depending on him now.
So,whale, I guess it`s just the &quotprocedure&quot or &quotprocess&quot of love. Enjoy it.
2007-11-08 05:59:54
版主回應
Thanks gal, I think it`s more like a habit as you said, wish it just a process of love.
2007-11-08 23:53:2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