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6:53:0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之篇 小熊熊別怕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寫於八月五日

為什麼會寫這篇文章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那時已經對史東已經有好感了

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當時的自己或許並不很明白那種感覺是什麼,但終究還是寫了

回想起來,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哩

--------------------------------------------

「小熊熊~不用怕我啦,我會對你很好的」

「在你愛情空白的這段時間裡,就由我來照顧你吧,是我甘心的喔」

「沒為什麼啊。可能因為看你可愛吧,你自己說說看,你是多可愛呀」

「以前感情所遇到的不順,就由我來補償給你吧」

「原因我說過了,是因為你可愛咩」

「所以別怕我啦,我的個性是只為了喜歡的人而好,朋友都知道的哩」

「當然不是要把你誘騙上床。只是如果走到那一步,也希望你別怕囉」

「即使在床上,我也會把你當個喜歡的對象來看待,不會弄痛你的」

「我比較喜歡看你笑的樣子,不覺得出去時我都會逗你笑嗎?」

「笑起來的小熊熊最可愛了~~大大的眼睛,迷人的小酒窩~~,我都喜歡」

「在我這個年紀,已經不會想被疼愛了,而是會想找一隻小熊來疼哩」

「你看你胖嘟嘟的多可愛,小熊熊的體型真的是像小熊喔」

「讓我想捏捏你的胖臉,抱抱你那圓滾滾的小熊腰吧」

「我也只是想看你快樂的樣子,所以別怕我吧,我會一直照顧你的喔」

「會一直照顧到你找到另一個更愛你的人為止喔,所以別怕我吧,小熊熊~~」

台長: Werner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