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6:51: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之篇 路中的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寫於六月底

看著以前的心情,其實有點心酸捏

只是未來是無法預測的

即使曾經認真地以為不會改變的事,還是隨著時間,漸漸的變了

------------------------------------------------------

遇見了這隻熊之後

我也就把通往其他熊熊的道路封閉起來了

自此之後

其他人對我而言只會是三種:知己、朋友以及陌生人

路中雖然充滿各種的熊

樹熊也只會停下欣賞一番,隨即轉身離開

只是你的步伐太大、速度太快

這輩子恐怕是很難追上了

但只要能在後方望著你寬厚的背影與穩定的步伐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吧

只是,還是希望你偶爾回過頭來跟我說:「走快一點喔,我在等著你」

台長: Werner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