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8:18:0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快樂是一種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不喜歡做很具挑戰性的事的我
總是一直找最有挑戰性的事來做
說穿了自己自相矛盾的個性
其實是自找罪受

其實也沒什麼大毛病
就是看起來很安靜的我
其實是個火藥庫
火藥庫平時真的比一般人都温柔
可以個把個星期在家不出門而自得其樂
但就是有一些不識相的人總是在後頭想點火
然後再到處說你是個不定時炸藥
探究這前因後果,
讓我真想去撞頭
我只能說我是啞巴吃黃蓮, 真是倒霉透

心態的轉變, 原來有很大的魔力
最近心情特別好
除了我發現我那群台灣的老朋友原來沒有忘記我
拜倫敦爆炸案之福, 一一主動向我聯絡外
在這裡的朋友, 也變得特別關心我
就連一向嚴格的supervisor, 也誇奬起我了
讓我頓時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每個星期天去教堂唱歌, 享受快樂的氣氛
幫Film & Media department佈置超寒酸及搞笑的畢業會場
和室友一群人吃了一頓8菜一湯的超級中國料理
去小偉host family家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及遇到了親切的host family家人
突來其想的在Allie家舉辦了大成功的台灣珍奶及大失敗的水餃會
吃到了PHD學長的炸紅豆年糕
吃了好多的愛心水果及果汁
煮了好久沒吃到的燴麵及燴飯
發出了論文的問卷調查…

沒想到快樂是一種能量
讓我覺得幸福的快要死掉
也許是我的Guard and angel 真的對我很好
從他來到我的夢中後, 快樂就生效
希望這魔力ESP可以讓快樂持續到好久好久
而我也可以讓這快樂的能量傳遞給每個好朋友

台長: WJ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