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07:43:4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總是特別的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曾經不經意的問你
如果有一天, 我化成一抺輕煙, 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
你是否會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及最美麗的青春年少
我流著眼淚問的傻問題
現在想起來真得很可笑

當然, 你的回答從不讓我失望
因為你知道, 我們當時像是生命共同體
你愛問我有關愛情的傻問題, 讓我想辦法幫你解套
而我愛問你有關未來的目標, 你總說我是自尋煩惱

記憶中的你, 總是為愛情的煩惱而流淚
在選擇他和他之間, 難過的不知如何是好
陪你一起哭, 一起笑的日子, 現在想起來真的離我好遠
記得我唱著情歌, 闡述你當時的心情
這種另類的安慰方式, 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記憶中的我, 總是為工作的選擇而煩惱
在選擇它和它之間, 焦慮的不知怎樣才好
陪我一起尋找, 一起分析的日子,
現在走過來只覺得一切好像都不那麼重要
這種微不足道的選擇題,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

曾幾何時, 我們的角色也會互換
我的眼淚和你的煩惱, 很像當時我們的相反寫照
只不過在跨過十萬八千里的距離
我們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 徹夜長談彼此的心事
再度地和你一起哭, 一起笑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總是特別的想你
想起你特地來向我道再見
希望我一年的長假可以如我所願
也當是幫你提不起和我做一樣決定的你, 完成一個夢

記憶似流水年華, 回憶像海角天崖
在這樣的日子裡, 我又再度的想起你
如果再問你一次當年的傻問題
不知你的答案是否一如往昔?
還是我巳消失在你的名單裡?

台長: WJ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