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06:03: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 是來自你給我充滿愛意的微笑? 還是你對我的熱情擁抱?
幸福, 它像水一樣沒有味道, 也像空氣一樣模不著
但它對我來說, 卻是那麼地渴望想得到

幸福是:
希望開心的時候有你陪我笑
傷心的時候有你在旁將我圍繞
早餐的時候有你在一起分享
晚上的時候陪你話話家常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像是過馬路時, 你牽著我的手這種小動作
就能讓我感受到接近幸福般的安全可靠
它不需要花你一毛錢,
只要你肯用心就能做的到
而你要的幸福呢?
是否和我一樣?
看似這麼的接近,
伸手卻又怎麼也補捉不到

台長: WJ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