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0:02:3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謎(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底要幹嘛!」翉提出他的疑問「拯救你。」翖理所當然的講

「啥?」一片問號出現在翉的頭上

「反正聽我的就對了!」她說「等到晚上9:00,你到我跟苑姊姊在的飯店,在413房等我。」拋了一個東西給翉


「這是竊聽器,讓你知道我要你知道的事情,隨時注意!錯過了我才不管呢!」


就這樣翖跟翉在巴黎的機場分開了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翖的手機響了


「苑姊姊,妳在哪裡?」她問

(前面啦!)苑站在前面對著翖揮揮手

「我們去看雨瞳,好不好!」翖問「不過先去買點東西。」翖點頭然後歡呼

「先買衣服,再來鞋子,最後再買〝那個〞。」苑說

「苑姊姊快點啦!很慢耶!」翖站在前頭說「好,好。」苑開心的笑了


經過一陣大血拼,都買好了


「走吧!不過我們買的東西好多喔!」苑同意

她們離開了百貨中心,慢慢走到小巷子裡

「雨瞳,我們來了。」翖說,然後一個嬌小可愛的小女孩,走出來

「苑姊姊、翖姊姊,妳們好啊!」她衝上去給她們一個擁抱,或是說她衝過去被她們抱起來

「雨瞳今天乖不乖?」苑問「我很乖喔!」她說

「這是送妳的喔!」把剛剛買的所有東西都給雨瞳「好多喔!今天更多了。」她讚嘆

「最重要的是這個。」苑拿起〝那個〞東西「好可愛喔!謝謝苑姊姊」雨瞳說,手上拿著一個想要很久的吊飾


她們三個人就妳一句我一句的聊天


「我們要回去嘍!」翖說「姊姊掰掰。」雨瞳說

她們就離開這裡回到了飯店去了


「苑姊姊,妳怎麼又想起〝他〞了呢?」翖在房間裡問著苑

「我遇到了一個跟〝他〞很像的人。」她緩緩的說「他的名子也叫翉,而且跟感覺也很像。」

「苑姊姊,妳為什麼一定要離開〝他〞呢?」翖問

「因為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但是姊姊愛他不是嗎?」翖說

「我很自私,我沒辦法跟他在一起,但是我卻希望他屬於我。」苑哭了

「姊姊只要跟著自己的想法走就好了,不要理別人。」翖說

「謝謝妳,翖。」她說

 

其實這一切在隔壁房的翉,藉著竊聽器聽的很清楚

「是我錯了嗎?我成了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惡魔。」翉在房間裡檢討著

「對不起。」他暗自的說

翖從苑的223號房出來,走到翉的413號房,敲著門

「喔,是妳啊!」他說「你知道惡魔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嗎?」翖問

「2月23日?」翉疑惑的說出他的答案「那是天使的生日,惡魔生在4月13日。」

「跟我的房間號碼一樣!」他說「因為你就是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惡魔,這房間是專門為你挑的。」

翉並沒反駁「而苑姊姊,是在223號房,因為她是不能愛你的天使。」翉衝出去了,往223號房衝過去

「林偉翼,你是翗姊姊的天使嗎?翗姊姊一直努力當一個沒有恨的惡魔。」翖無力的坐在地上,為著另外兩人傷心


「苑。」他在223號房外叫著「翉,你怎麼在這裡。」她打開門後驚訝的說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抱著苑,用著自己的真心說「我....」她不能,但沒辦法拒絕

「我的天使,回來好嗎?」他再次輕生說著「好。」苑下定決心的對著翉說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只有像每個人類/貪嗔痴傻和愚昧/找尋著體溫和血/找尋著同類 』翉的電話響了


(翉,我有事找你。)打電話來的是翗「好,等我一下。」(嗯嗯!)說完就掛電話


「誰打過來的?」苑問「我的朋友,她找我有事,我先走嘍!」翉說

「掰掰!」她說「明天見我的天使。」他說


到了約定地點

「怎麼了?」翉首先先開口「我要毀了這個殺人組織!」她說

「妳可以嗎?」翉其實有點替她擔心「我需要你幫忙。」她說

「我?為什麼?」他問「因為我希望你靠自己將它毀滅,替你自己挺身而出。」翉點點頭,答應她說的

「明天早上9:00,在公司前面等你。」說完,翗就消失了

 

*你是屬於我的,而我卻不能。這樣的我自私嗎?*

台長: 布丁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謎(完)
此分類上一篇:謎(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