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15:37:2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謎(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時我剛好出來走走,正巧有人在發傳單......


「真是無聊死了!」焰羽不開心的說「小姐看看這個你覺得怎樣!」年輕人給了焰羽一張傳單

「徵人啟事──殺手!」焰羽並沒有大叫,只是慢慢的將傳單看完

「我會考慮看看,到時候再去那裡問問。」焰羽說完正要離開卻又被叫了下來

「希望妳不要將這件事說出去!」他說「好。」她覺得沒必要說,這件事很有趣

一回到家焰羽開始思考,要不要去呢?反正在家也無聊,閒閒沒事

 

「殺手啊!應該蠻好玩的。」她走啊走,到達了一家看似平凡的公司

一家殺手公司~


「奇怪,怎麼一個人都沒有。」走了半天卻沒看見一個人


『鏘!』「你是誰?從哪出來的。」焰羽問著突然出現的那男生

「妳不必知道,那命來!」刀子一次又一次的想要刺中焰羽,卻也被她用槍檔了下來

『碰!』這並不是槍聲而是男生被敲昏倒地的聲音

「這裡到底是怎樣!」真令人匪夷所思


才走沒兩步,又衝出兩個。不過又被解決了!看著前方的大門,小心翼翼的打開了


「歡迎你,請坐。」裡面坐著一個女生「妳是誰?」坐下後,焰羽問的第一個問題

「翎,這家公司的老闆。那妳呢?」她問「不能說,以妳的能力自己查吧!」好險出門前有戴面具,焰羽心裡安慰自己

「好吧既然妳不說,那妳的名子就叫翗。一個多再一個羽毛的羽,知道嗎?」焰羽點點頭

「還有我給妳一個伙伴,翉進來。」進來的竟然是發她傳單的那個男生

「你好我叫翗。」禮貌的伸出右手「翉。」他不但冷漠還直接往門那邊走,準備出去

「欸,翉你等一下。我給你三天,教會翗怎麼殺人!」說完翉就出去了,而焰羽也跟著出去

「這女的是什麼來頭?」在辦公室裡的翎想著

 


「妳會用什麼武器?」他首先打破沉默,雖然場面還是很僵

「除了槍,就是飛刀了。」她回答「選一個練。」這是一個好問題?她想

「飛刀好了!」畢竟刀比較方便,對焰羽來說

「那好,跟我來。」他就不能不要這麼少話嗎?真是氣死焰羽了

雖然不甘心,還是跟著翉走

「這裡是訓練場,看到前面的板子了嗎?」她點點頭

「距離是可隨妳操縱的,等妳練到一公里遠都可以射中再來找我。」說完就帥氣的走掉,什麼東西嗎?焰羽抗議,在心理抗議


「雖然我以前可以,但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她嘆氣!以前也當過殺手,不過這家公司有點奇怪

 

稍稍做了一些努力後,就出去尋找翉的蹤影


「翉,套出她的名子。我要先確認她的身分背景!」焰羽躲在門的後面繼續偷聽他們說話

「翎大人,難道您沒辦法查出來嗎?」他驚訝的問

「有辦法還會叫你去嗎?(大吼)」突然這麼大聲害我也嚇一跳,還是先溜,等等再來找他

 

「好可怕!不過到底要我的資料幹麻?」這個殺手集團比焰羽想像中更怪

「妳在這幹嘛!」從背後傳來一陣低氣壓「我練完了!」雖然這樣說,不過翉還是不太相信

「妳該不會是要偷懶,走回去驗收。」他不相信才一個小時就可以練好

「是,是。」又回到了練習場


「來,先試試看,五百公尺。」根本是在汙辱人,焰羽想「不要浪費我時間,直接來!」她說

「好!」這小妮子以為她可以嗎?翉想『咻~』

「不錯,沒想到妳射中了。以前試過?」這次的態度不再瞧不起人

「如果你是這行應該聽過我──焚月。」翉笑了「是那個感情用事的殺手!」

「又怎樣?」「除了感情用事,殺人技巧本身是無懈可擊。」他在誇我嗎?焰羽不敢相信

「謝謝!是不是該你秀一下你的本事?」不知道他是用什麼?焰羽猜測著

 

『砰!』子彈一公里的木板射「幾乎完美,不過你剛剛忘記了一點。」

 

「什麼東西?」他問「忘記我的飛刀,即使你將它彈開依舊差目標0.1公分。」我笑了

「妳笑什麼?」他看來氣炸了,拿著槍對準焰羽「小心一點,跟我鬥還要看自己有沒有本事。」焰羽輕笑著

「是嗎?」他笑了「你笑起來比較好看,既然我練好了,是不是應該先接任務。」不知道為什麼,翉覺得自己好像變的開朗一點


『嗶~嗶~』翉看了看手機「翗有任務,目標Love cotton的董事長夫人。」焰羽點點頭,表示她知道了


*殺人,多久了;惡夢,停止了;我不後悔的*

 

台長: 布丁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謎(2)
此分類上一篇:謎(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