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1:51:23|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謎(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不久,來到了──目標的家

 

「看來他們戒備森嚴,不容易喔!」焰羽在一旁〝潑冷水〞「直接衝進去。」翉說

「不錯啊!直接衝進去,然後被看到長相,以後不能輕鬆自在的上街。」還是依舊〝潑冷水〞

「把看到的人幹掉。」他說「你要造成人民恐慌嗎?」繼續〝潑〞

「不關我的事,恐慌就恐慌!」他說「沒關係啊!反正到時候警察更賣力查,查到了公司,我也不會怎樣。」看來焰羽決心〝潑〞到底

「不然妳要怎樣!」他生氣了「就等你說這句話!」翉一副驚訝的臉看著焰羽

「不過我先打個電話!」接著就找了個離翉較遠的地方打電話

 

( 喂!韓董事長,找我有事嗎?)電話裡傳出一個男生的聲音

「貴公司,想跟你談一下土地開發案。有空嗎?」

( 如果方便的話,來我家談。有事不能離開。)他有點為難

「好,不過你可能還要在等一下。」

( 嗯。)說完就過電話了

 

「搞定了,現在幹麻!」他說「弄好了,不過先去我家。走吧!」焰羽抓住翉的手,從頂樓往下跳

等落地後焰羽說「上車吧!我們只有一點時間。」然後開始狂飆車

「妳家。」他指著其中一棟說「是,不過我要去的是這棟。」焰羽拉著翉進去另一棟房子

「小姐,歡迎回家。」裡面管家說「帶他上去換衣服吧!要快!」

「這裡請。」他就和那個管家上樓了

「你自己挑選一套穿下樓。」她微笑「妳們家小姐到底是誰?」翉問

「對不起,我沒辦法說,因為你不是〝那個人〞。」管家說「誰?」他一邊選著衣服一邊問

「他是小姐的老公,把小姐被丟棄了。」「為什麼?」

「我不知道,小姐她也在想,為什麼?我先下去了。」管家走下樓,留翉一個人在裡面換衣服


「她到底還有多少不可思議的事。」翉自言自語的說


過了一下,他也下樓了

「你在打聽我的身分!」焰羽說「嗯。」他不否認,反正沒差

「不用再打聽了,哪一天我會說。不過你得先和我玩遊戲!」她笑著說「遊戲?」翉聽不懂,在旁邊的管家笑了

「趕時間,不是嗎?」她又拉著翉上車「我和Love cotton董事長談事情時,你只有一點的時間,把那個女的殺了。」焰羽說。翉點點頭

「我把企劃書給他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了。一旦他一抬頭,你就得回來。」焰羽繼續說「不管成不成功,不要發出噪音喔!」她笑了

車子停了,目的地到了。計劃開始了!


「你好,我是韓翗。」焰羽說「嗯,請進。」外頭的保鏢讓焰羽和翉進去

「歡迎大駕光臨,這位是?」Love cotton董事長──葉董問「我的秘書──翉。」焰羽說

「喔,坐下來談。」他指著沙發說「您的夫人呢?」

「在廚房忙,要不留下來吃晚餐。」她連忙搖搖頭,拒絕了

「那麼這是企劃案。」葉董接下後

焰羽稍稍起身,身體向前頃(往對面葉董的方向),用手指著企劃案的第二頁

「這裡和這裡,是本公司給你們的福利。至於這一條是維護本公司的利益!」葉董看了一下點點頭後,焰羽才坐下

「我會考慮一下,再給妳答覆。請慢走!」他說「謝謝。」焰羽跟翉離開了那裡

 


「還蠻好玩的。」翉說「是不錯,不過我們可能要快走。」焰羽說

「為什麼?」翉問「因為如果他們發現,我們可能會被懷疑。所以跑!」焰羽說完,就往車子的方向跑,坐上車與翉〝飆〞走了

 

 

過著這種日子也不錯,偶爾玩玩遊戲,刺激一下。殺殺人,打發時間。還可以出去逛街!都不知道過了多少天了?算一下也幾個月了,生活卻在這件事後有的轉折!

 

「有新的任務了!」焰羽說「什麼任務,這麼興奮!」他問

「這次公司不但要我們殺人,還要竊取那家公司的資料。」她說「目標?」翉問

「等我把計畫講完再考慮要不要說給你聽!」焰羽露出邪惡的笑容,連翉都覺得不去當惡魔太可惜了

「好。」不答應又能怎樣,只好聽她說嘍

「我決定我偷資料,你殺人。」他點點頭,表示沒意見「我安排你當目標的保鏢,早班喔!要記得回來睡覺。」她說

「而我呢則當那家董事長的秘書,方便偷東西。」他還是點點頭「到底是誰?」他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冷靜一點,我說完最後這個就說。」「那還不快說。」翉快忍不下去了

「因為有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希望你能聽到我說殺人再殺她。答應我!」焰羽堅持要他說好

「好啦!好啦!」翉說「可以說是誰了吧!」他說

「她是Betray Angel集團的千金──謝苑歆!」他楞住了

 

 

 

「你知道天使和惡魔原本其實是相愛的!」苑說

「可是天使和惡魔不是死對頭嗎?」翉問

「才不是哩!那是後來」她說

「怎麼了嗎?」

「天使太善良了,為了惡魔,所以做了一件事。」

「什麼事?」翉問

「你知道什麼是Betray Angel嗎?」苑問著翉,而翉搖搖頭

「它代表背叛天使!因為天使太愛惡魔了,怕他受到傷害......」

「然後勒!」他問

「她離開了惡魔,回到上帝身邊,上帝不追究一切,也不會派人去傷害惡魔。」

「可是惡魔不知道,他好恨,他恨天使丟棄自己。就這樣讓恨維持了千年萬年,直到永遠。」她說完,她哭了

「不要哭,我又不會丟掉妳。」翉說

「翉,如果我是那個天使,你是那惡魔。你會恨我嗎?」

「不會。」

 

「當時說的,我做不到。我恨妳但我還愛妳。」翉苦笑著,心中想著

 

*愛與恨交錯著,沒有了信任。這個愛會是愛嗎?*



------------------------------------------------------

如果是忠實觀眾了話,不覺得那個管家怪怪的(奸笑

她以前有出現過,在遊戲那篇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記得(大哭)  T^T

台長: 布丁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謎(3)
此分類上一篇:謎(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