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0:13:1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愛~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啾。」儀萱打了噴涕

「妳還好吧,一直打噴嚏。」燁關心的說

「明明是一起整夜在外面被風吹,為什麼只有我感冒?不公平啦。」儀萱抗議

「我是吸血鬼,我不太會感冒。」燁無奈的說

「唉!限勒~」儀萱找尋著限的蹤跡

「喔~他出去找食物吃。」食物?儀萱聽不懂

「食物,什麼食物啊!」儀萱提出她的疑問

「就是....吸血嘛!」

「可是....現在是白天耶!太大膽了吧!」儀萱說

「算了,他行的,他這樣過了兩年吧!他要我跟妳說,他回來妳要記得獎勵他。」

「不會啊!」儀萱心想他是吃不飽喔

「他說的是什麼意思!」燁問

「喔,昨天他幫了我忙,所以今天我要給他獎賞。」

「什麼獎賞啊!」燁好奇說

「給他吸血!他昨天就吸過了,今天還要。」儀萱不服氣的說

「啊!想到這裡,我還沒吃耶!」燁狡猾的說

「不可以,休想!」晚上還要應付一個,儀萱想她會貧血的

「妳昨天說我說什麼妳都會做,不可以說話不算話。」

「我管你,不要就不要,不要過來。」小倆口就在屋子裡玩起貓捉老鼠的遊戲

「我抓到妳嘍。」儀萱被抓住了

「你作弊啦!」儀萱抗議

「那我就不客氣了!」燁咬著儀萱的脖子

「好痛!」儀萱抱怨

燁一直吸,似乎不想放開,他覺得她的血好甜,他想要一直吸

直到儀萱快要昏倒他才恢復理智放開她

「妳還好吧!」燁問

「你覺得勒,被你吸了這麼久。」儀萱雖然已經很虛弱了,但還是記得開一下燁的玩笑

「妳先休息一下,我帶妳進房間吧!」燁說

「嗯,謝謝。」儀萱閉上雙眼休息著

而燁呢?他將儀萱用公主式抱法,抱起來帶她回她的房間休息!

“我竟然會控制不了我自己,怎嚜會這樣呢?”

「燁我回來了,跑到哪去了?」限回來看不到燁

當然啦!燁在儀萱的房間裡頭

「你回來啦!」燁從儀萱的房間出來後回答

「你從萱的房間出來,你對她做了什麼啊?你也太猴急了吧!」怎樣聽都知道他是故意這麼說的

誰知道燁這個笨吸血鬼竟然信以為真,開始緊張起來了

「我什麼都沒做。」燁趕緊釐清,證明自己的清白

“真笨蛋一個,還會上當,看我整死你”限心裡偷偷地想

「你當萱是什麼東西啊!明明做了還不承認,你太不負責任了。」

「我就說了我沒有嘛!」燁解釋

「噗,你的表情超經典的。」限開始大笑

「你這個可惡的小鬼,不要跑!」燁發火了

「你抓不到我!」就這樣從白天追到晚上

(謎之聲:不會累嗎? (燁&限:不會啊!

「吵死了,在幹嘛!」在房間休息的儀萱,早就想發飆了

吵來吵去的,都不安靜根本睡不著

「萱,他要打我,救命啊!」限躲在儀萱的背後

「一個男人不要躲在女人後面。」燁說

「你是對女生有啥意見啊!」

「沒有只是....算了。」燁放棄任何反搏機會,因為他不知道要說啥

「萱,妳怎麼好像失血過多,臉很蒼白。」

「喔,燁早上把我大約一半的血吸光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燁辯駁

「是嗎?」限一聽就知道他在說謊

「難道不是嗎?」儀萱加入了話題

「萱,妳能相信他嗎?」限問

「不能相信喔!」

(作者:儀萱怎嚜變成一副天真樣了

(儀萱:妳害的還說

「對啊!」限說

「我不要陪你們玩這麼幼稚的遊戲了。」沒想到幼稚這麼難裝出來,累死她了

「不玩嘍!那我先走了。」樂趣沒了後,限也離開了

只剩下燁一個人搞不清楚狀況。過‧了‧許‧久‧「原來我被耍了!」

反應遲鈍的他,終於搞懂了,一切都是陰謀,耍他的陰謀

*~*~*~*~回到一大早~*~*~*~*

限來過她的房間,跟她計謀一切事情「我需要妳協助去整燁,就是......」

一切都是事先計畫好的!

台長: 布丁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意外的愛~ |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的愛~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