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3 14:42:57| 人氣2,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妳臉.不要不要臉..優良社團不要臉自我推薦

俗話說"萬物皆有情"

到底要怎麼有情?
最簡單的就是露出一張臉
有臉就有表情
所以
常常感到萬物監視我
一條路可以慢慢找面子
人家走一小時
我要走一天

當然這也是妄想症的前兆
魯迅的"狂人日記"有相近的症狀

"不能想了。 
  四千年來時時吃人的地方,今天才明白,我也在其中混了多年;大哥正管著家務,妹子恰恰死了,他未必不和在飯菜里,暗暗給我們吃。 
  我未必無意之中,不吃了我妹子的几片肉,現在也輪到我自己,…… 
  有了四千年吃人履歷的我,當初雖然不知道,現在明白,難見真的人! "



我想
這種症狀不應只有我
於是在FB招集了社團










結果
還是我症狀最嚴重




十分





石碇









四川






四川





柬埔寨

















四川


台長: ⊙﹏⊙
人氣(2,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雞婆的客訴
此分類上一篇:LG洗衣機叫修.愛用國貨還真叫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