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5 23:32:28|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道有輪迴,蒼天饒過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人與人相處,就是取決你的態度決定我怎麼對你(你若真心待我,我必加倍奉還)!有些人對人三分,卻硬要討七分人情你覺得可能嗎?大家又不傻只是不願意講出來傷人而已(所以奉勸世人,人與人相處別用心機多用真心,那你是永遠都不會吃虧的,因為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當年台南市國小聯合運動會,我在短跑拿到的銀牌,這可要打敗很多高手才能拿到的(以前人口多,光我們「立人國小」一個年級就有700個人左右(全校差不多有四千多人),全台南市三四十所小學,大家都派出精英中的精英出賽)。我算也沒給立人國小丟臉,至少也拿個第二名回來。我個人認為天賦比努力更重要,因為你沒有某些天賦?你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出類拔萃,像我來說天生運動神經很發達,不用怎麼努力就能取得好成績,當然我也不否認訓練 (努力)的重要性!但那只是增加你的速度與爆發力而已(前年我還遇到國小同學,他還記得!說他算已經很不弱了(在當警察),但怎麼還是跑不贏我?)。

天賦這個東西是與生俱來的,例如美術、音樂、運動、詩賦等等……這些都是, 就是宗教人士常論及的某人靈性極高,這也是與生俱來的靈性(你後天再怎麼努力也難以超越,「玄奘&鳩摩羅什」可為代表人物)。這裡不是要大家自暴自棄,而是要大家去發掘自己的天賦,只要持之以恆一定能在某個領域綻放光芒的。前言談及的靈性來說,從佛教來劃分天、阿修羅、人最佳,畜生、餓鬼、地獄來的一道比一道差!但從佛經來看天道來的人並不常見(並非靈修者所言那樣,滿街都是天道來的靈魂來轉世),但天道來人真的靈性都極高,他們來人世間通常都是帶著「承諾&任務」來出生的。

至於怎麼知道你是天道來的人呢?從我自己經驗來看,你既是天道來的眾生來出生,你一定可以穿越目前的「空間與時間」的制約,回去(不管是透過禪定或睡夢中)看到某些你在人世間看不到的東西。因為靈性高的關係你「入定」也極快,甚至開悟或打開自己的「靈識」也不會太難。如果這些你都辨不到?我可以斷言你肯定不是(天道再來的人)。很多年前,我曾遇過與「彌勒佛」長的像的人,他一直以為自己與「彌勒佛」有關係?用盡了所有辨法(包含接觸鬼道眾生他也不忌諱,因為他一直想證得神通)。有次邀我去他家,上到二樓我也嚇到,因為普通的廟宇所供奉的神明還沒他家多(其實已經走偏了,縱然真證得神通對世人也沒有任何幫助)。

用另一個角度來分析,是否是天道來出生的眾生其實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今世你如何透過不斷的精進讓自己將來走時,又回到天道去那才是今生最重要的功課(縱使天道來的人!來世也可能下墬於其它三惡道去,所以既是來人道出生其實差異並不會很大,只不過天道來的人「靈性覺知」奇高,這點確實不是其他五道來的人能與之匹敵)!至於坊間所謂靈修者,所論及「先天靈」就是天道來的眾生?我持懷疑的看法!因為用正統佛教來解析,沒有所謂「先天靈」這個名詞,自古也沒有這個說法?完全出於市井的傳說口耳相傳的說法(正統道教似乎也沒有這個說法,但有論及我們人世間是個大雜燴,因為修行未成正果的天人來人間道場修行,正與其它五道來的人都混雜於一起,形成了我們目前的南閻浮提世界,但這部份的人數極少,不是滿街都是)。

從人的「意識頻率」來看,天道來的人算六道之首,這些人下到凡塵來修煉(行)都會尋找與自己有緣的家庭來降生,但據李文德師父的看法大多降生於,比較大齡的父母家庭中,不會出生在父親、母親都只是二、三十歲的這種家庭中!代表人物我想到的是「道濟禪師&虛雲老和尚」。既是天道來的人肯定,對物質欲望不高(佛陀即是如此)坊間不少自稱悟道或自稱為佛的人,還穿金戴銀這類人肯定不是!既是來凡間入胎,就連「佛陀」一樣有著隔陰之迷。談到這裡我想到的是我義父道濟禪師(民間稱他為濟公),他又是怎麼破除隔陰之迷?是在靈隱寺住持元空長老﹙遠瞎堂﹚三擊掌下,喚醒了沈睡下的靈性。

但還有一種人?他能清楚辨示你究竟是不是天道來的?那是得道高僧,在圓寂前一年也可以清楚辨示出(「李修緣」他出生時剛好巧遇「性空長老」,留下了這句話道出了他的來歷「莫要笑,莫要笑,你的來歷我知道。你來我去兩拋開,省的大家胡倚靠」)!至於菩薩,是怎麼辨示誰是阿羅漢來轉世?是根據「羅漢光」來斷定(羅漢光是從心尖到兩肩投射出來的光源),用比較科學的說法那就叫意識頻率所散發的不可見光。阿羅漢(Arhat)從六道來說,是理天界天人來轉世,不同於氣天的民間信仰諸神,就他長習待過理天來說一定有過人的「禪定」功夫!因為如果只是氣天界就未必有此等功夫(在世積福&修德上來的人只能待在氣天界)。

隨文記載:

李文德(白紫太一清陽子)師父的養生秘方是「麥茶」,直到現在我還記得!他家的「麥茶」口感真的不錯(就很平常的東西而且便宜,大家竟然不知道它這麼有效!其實它的研究相關報導也非常多,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或忽略它了!但日本人就非常喜歡它),最近我飲用後連三個月的「三酸甘油脂」實驗數據出來了(非常、非常有效!這麼多年來從來沒這麼標準過)。

2023-09-11

TRIG 三酸甘油脂 <150 mg/dL 119

2023-08-14

TRIG 三酸甘油脂 <150 mg/dL 122

2023-07-17

TRIG 三酸甘油脂 <150 mg/dL 95

以下內容是參考自網路文章:

麥茶功效1: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

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的研究表示,麥茶的香味來源「烷化吡嗪(alkylation pyrazine)」在烘烤加工時,所產生出來的香料成分及抗氧化物質,具有改善血液循環的作用。

同時日本原料研究公司KAGOME針對麥茶及水,何者較能有效提升血液循環,進行了一項實驗。請6名健康成人飲用市售麥茶,並測量飲用前與飲用後15、30、60、90、120分鐘後的血液流速,並請同一批實驗者,改喝礦泉水來進行同樣的實驗內容。結果發現飲用麥茶後,即使過了90分鐘,血液循環仍舊持續提升,而礦泉水則完全無法促進血液循環。

此外,麥茶中還含有一種叫作GABA的成分,它能夠提高腎臟的運作,排出體內的鈉(鹽分),還可以降低引發動脈硬化、血栓症成因的三酸甘油脂及膽固醇。

麥茶功效2:抗氧化作用,預防腦中風

麥茶中的p-香豆酸成分會攻擊活性氧,而活性氧正是形成癌症、腦中風、心肌梗塞等疾病的主要病因。此外,活性氧也是形成身體老化的原因,因此大量飲用麥茶,不僅可以預防生活疾病,還可改善肌膚粗糙、髮質受損的美容問題。

麥茶功效3:保護腸道黏膜,預防糖尿病併發症

根據靜岡大學與京都藥科大學的共同研究指出,麥茶中的萃取物含有保護腸道黏膜、預防糖尿病併發症、抑制炎症的作用。

麥茶功效4:預防中暑

在東方醫學中,大麥具有讓身體降溫的作用,因此體質燥熱的人,建議經常飲用麥茶。同時還能夠改善身體淋巴循環系統,排出老廢物質,解決女性在意的水腫問題。此外,麥茶本身不像紅茶或烏龍茶含有咖啡因,因此就算夜晚大量攝取,也不怕影響到睡眠問題。

麥茶功效5:美肌效果+預防蛀牙,從裡美到外

最後,麥茶富含鋅、矽等美肌礦物質。鋅可以促進黑色素代謝,因此具有顯著的淡斑效果。而矽能夠強化膠原蛋白的效用,所以可以防止臉部下垂。此外,麥茶還能夠抑制細菌的孳生繁殖,並且阻止蛀牙的最大成因「變異型鏈球菌」的生成。

麥茶能減肥?日本流行麥茶減肥法:

日本盛行的麥茶減肥法,透過將飲品換成麥茶,既可避免攝取過多咖啡因和糖,還可無負擔地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基礎代謝率,輕鬆達到瘦身的效果! 麥茶在日本古代曾被稱為「麥湯」,是平安時代貴族喜愛的飲料,江戶時代開始出現在茶店中,作為供給旅人們在漫長旅途中消除疲勞的茶水。而這樣自古以來廣受喜愛的健康飲料,是日本近年盛行的減肥飲品。

麥茶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提高代謝、安定心神。

根據日本農林水産省研究,飲用麥茶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麥茶中的香氣成分吡嗪可讓血液循環變好,從鼻子嗅聞吡嗪的香氣,還具有安定神經與活化大腦的效果,可消除減肥過程中產生的心理壓力。 此外,麥茶富含GABA這種成分,可抑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能夠提高腎臟機能,排出體內的鈉。GABA和吡嗪這兩種成分加起來,可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基礎代謝,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麥茶護腎排鈉消水腫,還可修護胃黏膜,鹽分攝取過多時,血液中的鹽分濃度當然也會跟著增加,而這會造成血管周圍聚集水分,讓多餘水分滯留體內,GABA提高腎機能,可幫助排出體內鹽分,消除水腫,達到改善身形的效果。

根據日本靜岡大學與京都大學的共同研究,麥茶萃取物具有修護胃黏膜,並抑制胃發炎的效果,可守護胃的健康,提高胃的消化機能。

麥茶減肥法這樣做:

日本女性雜誌macaroni指出,由於麥茶不含咖啡因,對咖啡因敏感而無法喝綠茶、紅茶與咖啡瘦身的人,飲用麥茶可無負擔的促進體內老廢棄物排出,有人靠著麥茶減肥法3個月減了22公斤。

john 2023 9 15

台長: john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