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0:05: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s love upon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到新加坡參加研習和音樂會

除了豐富的課程內容和認識新朋友之外
最讓我收穫的就是禮拜了

記得以前在唸神學院時
時常會有令我感動的禮拜出現
不管是富有節期性的還是主題的
使用多種元素結合的禮拜
常常令我感動的流淚

我記得有一年的禮拜是受難週
記念主為我們的死
將自己的罪釘在十架上
當釘子一根根的扎進木頭中
那種感動無法言喻

還有Michael Hawn老師帶領的泰澤禮拜
我第一次覺得只是單單的唱著簡單的詩歌旋律
不用講道不用言語
居然可以如此深刻體會上帝和聖靈的同在

第一次聖餐喝烏龍茶和吃地瓜
本土化的信仰表達
我覺得自己和神的關係更靠近

很久很久都沒有經歷過讓我感動的禮拜了
這次去新加坡
我覺得好開心,又再一次體會到這種感覺

用水再一次洗淨自己的罪
用鮮花代表基督復活的喜悅
用母語唱出生命的感動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就連唱傳統聖詩都感動

學長唱了一首來自印尼原住民母語的gather hymn
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想是聖靈真的運行在我們之中
才會有如此奇妙的感受
我喜歡這様的禮拜
結合不同的元素
不是一成一變的
有種不同種族
讓我因為神的愛,得以和世界和個種族的人連結

此刻我感受我們共同經歷上帝
此刻我感受在神的國度中是不分膚色的
此刻我感謝上帝創造這個世界有這麼多令人感動的音樂

我感謝神,讓我再度遇見祂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ith and love |
此分類上一篇:牧師,謝謝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