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1:24:00|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鹿港名產-玉珍齋)

新年開始

娃的新工作是到復國教會陪這群孩子

說起這些孩子,在我唸大學時就已經認識他們了

當時的他們除了幾個特別誇張的重點人物

在我印象中他們都是好可愛的小朋友

幾年後有了機會和他們真正的相處

我才領教到這些孩子的"厲害"

 

年節過後,聖歌隊計劃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是要到彰化監獄

把福音分享給他們

也趁這個機會帶孩子們出門走走

公主趁機拿出新買相機拍拍走走

想不到一個一個小孩都衝過來大叫:敬育姐姐,我們也要拍!

這不打緊,有相機本來就是要替人拍照

只是,總會有莫名奇妙的小孩偷偷鑽進我的鏡頭內

還會說:這時有一個模特兒真好?!

(復國名產-號稱四朵花,我們替他們取了名字;左起:三八,阿花,一朵,花!)


(本來想叫她們進去天后宮唱一首聖詩的,礙於香客太多,輔導又必須擔負小孩的生命安全,只好叫她們在門口來個千手觀音示好,有特別打光過哦!)


(放了一堆小鬼的照片,當然也不能忘了老一代的S.H.E囉!左起:婆婆,美滿姐,索菲姐姐!)


總的來說,這次的彰監之行算是成功圓滿的

因為監獄內不能拍照,所以都無法把漂亮的彰監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上帝祝福這些受刑人,在聽到我們的音樂和分享後

能給他們一點不同的感受!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ith and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아저씨...화이팅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索非
我們應該是L.m.s.
Lai Melody Sofy

我是最小號耶~真害咻
2009-02-10 14:1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