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8:25:56|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指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剪指甲時忽然想到一件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我二年級時唸台東的復興國小
老師為了訓練我們團體生活
都會分配工作給幹部作
我還記得當時副班長是負責檢查我們每天的服裝儀容
像衣服有沒有紮好啦、有沒有帶手帕衛生紙啦、指甲有沒有剪之類的
(如果當時我知道自己指甲生長速度比一般人快我一定會報告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們副班長相當愛找我麻碼
每天都說我的指甲沒過,每天都說我頭髮沒綁好,要不就是說我忘了帶這帶那的
害我幾乎每天都被老師處罰
後來想想我總算知道,應該是嫉妒我的人緣很好,或是他暗戀的男生總是黏著我吧
總之我後來受不了,就跟我爸說:為什麼我每次檢查指甲都不過,我們副班長都說不合格
(這根本就是校園霸凌吧~)
後來我爸就去問老師~老師一看就說:很ok啊,為什麼沒過?
哇哩咧你個do re mi咧~所以你們說,是不是副班長嫉妒我嘛!

之後副班長就被換掉了~
另外之後我當了風紀股長,我就每天中午都記那位副班長不午休~
你知道的,我這個人向來都是受人一杯還人一桶的那種~

不過我想我們副班長應該怎麼也想不到
以後我會成為一位需要每天都剪指甲的鋼琴家吧~哼!




台長: 娃娃公主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上一篇:오늘

哈哈,結論真讚!
2011-05-23 08: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