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7:07:33|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捷安特藍帶采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縣的藍帶采風這條路線(從大甲到高美溼地)
大概是海線地區最愛辦的單車騎乘路線了吧!
至少我騎車以來已經連續兩年都參加過同樣路線的活動了
(不過不同單位辦的活動,騎乘路線會稍微有點不同,但出發地和終點都是一樣的)
六月一日參加的是捷安特辦的
我開始想著今年應該還會有不同的單位再辦一次同樣的路線,哈哈!!

這條路線之所以吸引人
一定是高美溼地的美景吧
但這一兩年以來高美濕地已經快被踩爛了
這次再去
圍起來了不准下去
哈哈哈!真是深得我心

就像是一張帥臉或美臉
每天都有一堆人去摸它捏它按它
這樣下去它還會帥還會美嗎?
遠遠的看就好嘛!
這個例子應該很容易懂齁?!噗~




參加過很多次的單車活動
我發現如果是在小地方辦的話
車友們大部分會乖乖的穿上大會送的上衣
可是大城市辦的話
大家就都很有自我意識了
很少人會穿送的上衣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萬藍叢中一朵小黃花XD
我也自首
當天穿的也是自己的黃色車衣 = =




為了這樣的美景
哪怕是要騎再遠的單車
也是值得的
不是嗎?




當天捷安特也辦了公路車城市繞圈計時賽和鐵砧山越野車登山賽
這是生平第一次看專業級的公路車比賽
真的很專業喔
因為國家代表隊也來了
亞洲職業車隊也來了
還有好幾個速度超快的外國人@@
有當天參賽的車友說那些人都是怪咖
過髮夾彎都超快的
誰都知道過彎一定要減速
可是那些人似乎沒在減速的
不是怪咖是什麼 XD
以下我們就來看看這些怪咖們!

被公路車隊經過帶起來的風掃過有種帶點變態又滿足的快感
那是一種超熱血的感受
讓人深刻的感覺活著
而替他們大聲吶喊加油時不知道為什麼也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和感動
認真的人真的都會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啊~

PS.大弟竟然也去敗了車衣車褲還加入有台中分部的車隊
orz是我的罪過嗎 @@




台長: 一斤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單車旅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安海水浴場~單騎行
此分類上一篇:美利達日月潭單車逍遙遊~日月潭,謝謝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