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6 16:03:50| 人氣10,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 完成的道別》蘇上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小說最迷人之處,是每看完一本小說就如同經歷一段不同的人生一般。一如演員的身分,在每一齣戲裡都是不同的人生體驗,而如同劇本一樣腳色的「書本」,讀者就是它的主角。儘管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各自都過著自己的人生,且同時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腳色,然而進到書本裡,我們又可以體驗書本中,主角的經歷。

  

  曾經,我的夢想是當一位醫生,幻想中的世界總是美好的,每天拯救世人,成就感十足,這是我所幻想的美好醫生生活,而蘇上豪的《未 完成的道別》則是揭露了我所不知道的醫生世界,原來每天看診與開刀不是醫生僅有的日常生活,在醫院體系中也有派系之爭,也有「政治」是否正確的問題,而這之中「人際關係」的通暢甚至比醫術更影響醫師的職業生涯。啊~!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如此簡單,即便是生活再單純的人,都難免在生活中遇上「政治」的角力,畢竟有人的地方就有政治。

 

    翻開蘇上豪的《未 完成的道別》,讓它帶領你體驗我們所不知道的,屬於醫生另一面的世界,並且看看他想要告訴我們關於那「未完成的道別」是什麼樣動人且深刻的故事吧!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可以找大甲獨立書店「野人讀冊店」購書喔!

台長: 一斤
人氣(10,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OOKS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只知道部分的世界》李惠貞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我以外的。》俺か、俺以外か。 Roland 羅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