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15:52:02|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道東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到我的最愛,真是列幾百點都列不完,光是看IE瀏覽器的『我的最愛』還分類,光是BABY的部份就一堆,更別說什麼購物網站了。

但若要講兒子游道東的最愛,可是要想了又想,什麼才是兒子的最愛呢?最瞭解兒子的,應該是我這個媽媽啊?為什麼我得想了又想,怎麼都列不出來。

早上送兒子去褓姆家後,我在路上一直什麼才是兒子的最愛,最近感覺自己的重心都不在兒子身上,整天都只想著該做什麼麵包,真的是發失心瘋了我。還好母性光輝勝過一切,游道東的最愛還是很多的:

一、嘴嘴

嘴嘴是什麼?什麼是嘴嘴?就是安撫奶嘴的簡稱。第一名的最愛當然是嘴嘴了!說到這玩意兒,當兒子出生後沒多久,就被阿蜜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小表姐給陷害。她說,讓他吃吃看!果然一吃就上癮,還愛吃得很呢!每次看到嘴嘴都像哈巴狗一樣『哈哈哈、嘿嘿嘿』叫個不停。不給吃還會張咧,實在有夠好笑!既然安撫奶嘴可以安撫我兒子幼小的心靈,那,就吃吧!也因為這樣,我總共買了十個安撫奶嘴,以備不時之需。否則出門掉一個,在床上又臨時找不到,或是掉在門板後,或是被他不小心丟到垃圾桶。總之,嘴嘴就是游道東最愛的第一名。
>
▲玩玩具也要吃嘴嘴,實在太安撫了吧!



二、ㄋㄟ ㄋㄟ

牛奶也是游道東的最愛。游道東在十個月大之前,就是以牛奶為主,母奶為輔。一直不知為什麼我就突破斷奶了,因為游道東一點都不哈我的奶,看到我們泡好的牛奶時,他就會就定位,自己躺在他應該躺的床上,雙手雙腳蹬蹬蹬,就是走舞足蹈嗨個徹底。通常我都會故意不給他喝奶,他就會瘋狂亂踢亂踹我的小腿脛,真是痛死我也。哈奶哈成這樣,實在也超級好笑。

三、睡覺一定要媽咪

游道東的睡眠習慣已被我們調教得還不錯。晚上八點半就泡奶準備就寢,喝奶、換尿布、關燈,就要慢慢入睡。我的規則是要在九點左右就得睡著!但游道東一定要有人陪他睡,這個人一定是我!爸爸是可以不用存在的。所以每晚睡覺時,兒子都為一手抓著我的手,慢慢伸進袖口,手一直在我的粗臂摸啊摸、摸啊摸、摸啊摸。有時還會掀我的衣服對著我的肚臍噗氣『噗噗噗』這樣就笑得要死。該死的傢伙,叫你睡就睡,還玩弄我的肉體!還好九點左右就會睡著,也算乖啦。

▲拜託,我也是可以自己睡耶。只是睡姿真的讓我媽笑到快跌死。


四、黑色垃圾桶

我家玩具可能都還不夠?或者無法吸引孩子的心?反正游道東對於玩具的吸引真的不大,隨便玩一玩就當作敷衍般,亂丟亂堆。不過,對於那些日常生活用品就很有興趣了!能榮登上榜的當然是很愛戴在頭上那個黑色垃圾桶。真是快受不了了。這垃圾桶其實是個內桶,原本都放在房間裝紙的。後來兒子會去玩弄後,我就洗乾淨變成他的玩具。早上當我在刷牙時,本來還在睡覺的他,居然又提著垃圾桶來找我,真是一整個傻眼。愛就愛吧,反正是微風送的,免錢啦!


▲媽,妳就別說了!我真的好羞喔!
我是想說從黑色垃圾桶看能不能變出兔子?



五、BROWN BEAR、貓

艾瑞卡爾的魅力真的很大!兒子的語言學習能力沒有其他孩子這麼強,但就是有辦法在一堆書中去翻找出BROWN BEAR,一直喊著『趴怕』要我放音樂CD給他聽。音樂一下,他整個人開始抖起來,瘋狂跳跳跳,精神超嗨。而《你有看到我的貓嗎?》這本也是一樣,看到裡頭的老虎就會張牙舞爪:『吼─吼─吼!』面目之猙獰真是超級好笑。

六、肉包

很愛麵食的游道東,一天三餐中一定要有麵這樣東西。麵線吃膩時,有肉包真是在好不過了。我家旁有間阿興手工包子店,是游道東與阿蜜的最愛。據美食專家小表姐的說法是:『這家的包子可媲美鼎泰豐,所以挑嘴的阿蜜超愛!』因此,為人母為人姨的我,總是會訂很多包子放在家、放褓姆家或帶到公司給阿蜜吃。兒子真的好愛肉包,尤其是裡頭的肉餡真是愛得徹底。那天褓姆自己買酸菜包來吃,兒子見到包子整個衝上前,結果看到餡料不是肉,整個一氣。聽褓姆說:『這孩子還跑到房間對著客廳的我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好像是說怎麼可以是酸菜而不是肉餡!哈哈哈!哈哈哈!好玩的是,阿蜜只吃皮,遇上了愛吃肉餡的兒子,他倆姐弟的組合真是絕配,一點都不浪費。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其他的最愛就等下回再哈啦了。

▲快給我肉包,其餘免談!



▲拜託,我出門又不一定也要嘴嘴,但一定要有美女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我的最愛還有很多很多!


▲用扇子能鼓掌嗎?

台長: 思娃若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兒‧游道東】 |
此分類下一篇:【1y6m慶生趴】澤澤,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1y5m共乘篇】與我同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