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8:09:36| 人氣5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婦就是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孕後的身體與心理上都有些微妙的改變,而這些改變都是從好習慣變成壞習慣,如我以前總是輕食主義,喝健康代餐飲品、吃青菜水果、生機飲食,而現在呢,涮涮小火鍋是我的最愛,而老是想吃胸部會長大的超大炸雞排與寧夏夜市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我看啊,我真是愈來愈誇張了!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還有,以前我可以早上六點就起床,而現在讓我睡覺睡到自然醒時,時針居然停在10的位置,嚇得我馬上起身道:『吼,怎麼像豬一樣會睡?整整睡了十個小時呢!』嘴角卻又上揚:『唔,我也蠻好命的,可以睡那麼久哩!』以前總有潔癖的我,每天非得要把髒衣服洗乾淨,把地板擦過一遍。而現在呢,一切都變了,懶懶的窩在沙發上動都不想動,在家中根本就只想吐,跑廁所、廚房一百遍,卻吐也吐不出來,衣服只等詹姆士回來洗,人高的他晾衣服也方便。

哎唷,孕婦就是孕婦,總是沒來由的有股衝動想吃遠方的食物,像是淡水的文化阿給啊,喊了幾週了,卻沒時間去,其實是太懶,希望這陣子能完成這個小小的阿給心願。

書上說,現在皮脂腺旺盛,所以呢,孕婦我每天都汗流雨下,是胖呢?還是懷孕的關係呢?之前髮質乾性的我,現在已經變成油油頭了。還有說現在新陳代謝快速,髮量會變多,騙人騙人!!為什麼我的頭髮一直掉,滿地都是我的頭髮,掉到我快變成禿頭孕婦了!再加上平常不長痘痘的我,最近居然在肚臍的上方肚皮上長了約莫四五顆的痘子,歐買尬,我簡直快發瘋了,那A安捏?我實在是欲哭無淚!

與以前同事見面,愛爾文一見到我:『ㄟ,妳怎麼變了!』我說:「怎樣?變醜了喔?」他不好意思說:『有一點!』哇─哇─哇─哇─,我真是快瘋了!我只是把頭髮紮起馬尾,而掉髮嚴重,所以綁起髮來有點稀疏,不像以前中長髮披肩飄逸動人,竟被愛爾文說我變醜了!害我難過好幾天。其實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在考慮說乾脆把頭髮剪短算了,學生頭比較年輕。孕婦就是孕婦,腦子總是轉不停。

夏琳看到我說:『不像孕婦,只是像以前變胖時!』我:「……,嗚嗚嗚,對啊,我現在能穿以前胖的時候的褲子,懷孕後期就像熊或企鵝一樣了!」唉!過來人夏琳姊姊還一直提醒我:『剖腹好了,這樣陰道才不會鬆弛,比較好啦!』我說:「我喜歡自然,能自然生最好!而且剖腹生比較貴耶,還要住院一星期。」她又說了:『那妳要請醫生到時幫妳縫緊一點喔,全部縫起來好了!』我:「喂─喂─喂──。」我想,我會這麼搞笑,夏琳影響極深!

孕婦就是孕婦,第一次當孕婦,現在還不想穿孕婦裝,媽媽還一直問我:『為什麼妳不穿?妳怕別人知道喔!』我:「對啦!對啦!我就是覺得穿孕婦裝上班感覺很不專業!現在我可以穿以前胖的時候的褲子啊,就算以後肚子大了,我還是想穿孕婦牛仔褲!」反正,我對某些衣服還是有自我的偏執與成見。孕婦我就是怪咖一隻。

最近一直在想,到時生產時,人在桃園龍潭上班的詹姆士不在身邊怎辦?我一直想一直想,難道我要苦命到自己一人背著行囊走到醫院去嗎?跟護士說:「我要生了!」護士一定會問:『那妳先生呢?妳沒家人嗎?』我搖著頭:「他在遠方,趕不回來!」哇─哇─哇,有那麼悲情嗎?還幻想著,我一人進產房,等孩子都呱呱落地了,詹姆士才剛到醫院,先前說要陪我去產房的計劃全都落空,最後他一定會說:『下次,下次啦!等下一胎時我一定幫妳全程拍攝生產過程,這一次就來不及了!』這樣,被我打了N拳與索命連環踢。(詹姆士喊著:『妳的幻想力實在太豐富了,我一定會趕回來陪妳好嗎?還是我到後期留職停薪陪妳待產好了!XXXOOO………。』)

孕婦就是孕婦,尤其像我這樣閒情散散的孕婦,總愛天馬行空亂想,不把周遭的人搞到瘋掉才怪。

台長: 思娃若
人氣(5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孕事‧大肚燕】 |
此分類下一篇:男生女生配
此分類上一篇:游道東11W4D記事

candy
不會不會醜,懷孕的媽媽是最美的,
這可是不孕媽媽想做都做不到的喔,

我也要趕快跟你一樣,懷孕,
感染一下當孕媽的心情^^
2006-08-23 23:33:19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一起加入孕婦的行列吧!!
最近也蠻多朋友也都跟我一樣大肚子...
希望candy也快快一起來喔!
2006-08-24 17: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