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1:54:3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愛情】美得冒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veryWed.com/wallow/album

●是泡泡美,還是人美?

帶泡泡去,是因為歐巴桑娃若每月都去My Wedding(我的婚禮)店面的免費來店禮送的。婚禮蛋糕泡泡已經讓我拿了三大盒了,據說三月來店禮又可再拿一盒了耶,哈哈,歐巴桑就是我啦,一定還要再去領一盒的。未婚姊妹也可上網去加入會員,每月都有好禮可拿喔。至今,我總共拿了三大盒泡泡(24入)、個人專屬馬克杯(上頭印著娃若與詹姆士愛心手印)、水晶蘋果乙枚。

其實本來我還要挑揀我們在吹泡泡的畫面,只是礙於挑片數的限制,只揀了這張。這張是助理Kevin在旁邊努力吹著泡泡,製造出浪漫美得冒泡的情境。

台長: 思娃若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恬美‧婚紗照】 |
此分類下一篇:【見證愛情】搞笑春麗來啦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愛情】肉餅臉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