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2:48: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鱸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的心情 我能稍懂一些
事件剛發生 我也常為你加油
偷偷留言給你
不過 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
也許 化名為路人 更能讓你有力量走下去吧
讓你知道 世界上還有許多人一樣是支持你的
同樣的 因為有許多人支持著我
^^
所以當我遇到一些讓我有感觸的人事物
我會想到你 不是其他原因
而是因為遭遇相同 更站在相同的立場去感受
當然希望可以有人跟我分享
也許從中
我們都可以得到一些釋放
撐過吧
聽說你已經走出來了
也很恭喜
要找到真的真心對彼此的人
更重要的是 適合你的人喔!!
加油~~~祝你一切順利啦~~

至於我 還需要再努力一段時間囉
很多事情可以不去想
很多事情可以這樣一一帶過
只是原動力在哪裡 目前還沒找到
有一種無力的麻痺
說走出來 其實也只是比較不在意而已
不可能忘的
不在意 然後才能不想它 漸漸的 被埋沒在繁多事務裡
可能在更多事情經過後
可以以一種平淡的心情來對待吧
像說故事般 如同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是竟發生在自己身上
用一種詼諧但隱藏著受傷情緒的口吻來描述
或許會感謝這樣的安排
至少 我真的認真過!!!!!

台長: 小妞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