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1:50: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敞開心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汲汲營營的想怎麼樣

做了這些 又怎麼樣

最終決定的人是別人 你能怎樣

突然發現自己心底的那塊不服輸 導致產生我的恐懼與極度的不安 與缺乏自信

一個小小的自己  用一個巨大的外表包裝著

只是用來恐嚇 別人用的

 

面對這些迎面而來的衝擊

我能怎做  能做到讓"她"來相信我

做到在她眼中的我 是一個值得信賴的

好吧~就讓我留在這裡和計畫纏鬥吧!

希望在下星期一見面時,我能有些東西出來

並且能好好講!!!!

 

除此之外,跟自己比較吧!!

你的防衛心太重了 佔有慾太重了  不服輸的心太重了

 

對 就是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事情的計畫跟不上變化

讓自己開心一點吧!盡情的享受生活吧!盡情的享受浸營在學術研究裡吧~

也只有這樣給自己的安慰 才會有用

不然 也只是庸人自擾 鑽牛角尖 畫地自限罷了

加油加油~~

 

 

台長: 小妞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