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6:0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情緒很不穩

一方面看到自己的手足終於要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為他感到很開心

婚禮是一時 但經營是一輩子的  希望小倆口可以運用著他們的智慧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一方面 自己卻落寞了

看到他的fb上面是眾人祝福的

有很多久未見面的親戚 也都紛紛獻聲

突然好羨慕他現在的生活 其實一直都是

工作.與另一半的相處.關係都可以很好 

 

感覺大家一直往前走 但我卻裹足不前

為工作煩惱 不能每天見到尼...等等現狀都是我不滿意的

我也擔心婚禮那天 被親戚朋友問起"現在在哪裡"

所以我要努力偽裝 以為自己過得很好

對尼 我真的很抱歉!!

 

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真正的晴天

現在任何的憧憬都只是妄想

既然無法改變最初自己的選擇 只好在硬著頭皮走下去

其實最近我也出現了一個"不如回去"的想法

回到那個當初夢想的 即使可能無法一下子正職

但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 什麼都不是

也許 我會試試看

每當後悔自己的選擇 我就會想起爸說的

"別人是直接往上跳 而我現在是稍微蹲一下再往上跳 可以跳更高"

安慰自己

 

明天就是自己滿26歲的生日

我期許自己可以更成熟有智慧 可以更有勇氣去面對人生的風雨 可以在工作和感情上都順心

最後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也因為明天 所以今早又跟尼發脾氣了

"因為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不知道要尬麻"

會說這些 表示一點都不用心

要吃什麼 不用定位?到時候沒位怎辦?

你又希望星期五早上可以去排隊 那我的日子呢?

所以我才說那今天早一點起來繞過去排一下 沒有也沒關係

至少去做了 盡力了我沒話說

但連做都不想做 我也沒有要求你5點要起床 只是提前30分鐘而已

有很難嗎? 況且我也做到了一早爬起來教你起床

你的隨口 我的心碎

你的隨性 我的失望

你的被動 我好氣

算了 你要送的禮物我也不想要了

那些都是我自己說的 不算數

而且你也覺得太貴 我也絕得我配不上那些禮物

你有用心去想我需要什麼嗎?

 

 

 

 

 

 

台長: 小妞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