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0:00: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怎麼可以讓人這麼煩

當一個工作 可能是人生的轉淚點時 你會怎麼選擇

這攸關到你我之後的幸福

一個賭注很大 一個穩定 真的很讓難以選擇

 

終於說出我的心裡話

因為我會擔心 除了自己 還有我的父母

因為我知道 他們不時的再透露它們擔心我的幸福

我知道它們不希望我吃苦  一個寶貝女兒辛苦養大卻跟著別人吃苦

 

我愛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過著快樂的日子

當我體會到爸媽說的 感情再好 沒有錢 感情會因為經濟而可能有所磨損

不可能好到哪裡去

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很多回

我愛你 我是真心的希望未來的日子有你相伴 每天睜開眼睛都可以看見你

可是我們的未來呢? 有美好的前景嗎?

你會給我幸福? 我能給你幸福嗎?

此時此刻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小妞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