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0:41: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開花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回來了
可是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感覺好像麻痺了
變木頭人了
沒有知覺了
怎麼會這樣
??
拼了命 找藉口回來
等了一個小時
知道不是有意
沒有關係的
但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建
跟我道歉就好了
幹嘛逞口快
這是題外話 最主要的是
我 的心 好像已死了
我不喜歡這樣
也不想這樣
之前的理論 果然說的有理
剛結束的那一陣子必需要清心
不要因為空虛寂寞而陷入
成功把持住
在幾個月後 可以知道彼此是不是真心
是不是真的有意

天阿 一個木頭人
我不想當
可是沒有衝動 沒有外在刺激
我動不起來
也許他的作法是對的
或許是我太快太急
太急了
.........
對自己的反應很失望
之前的心太都希望更美麗
怎麼這次會不想?

反應呢??快出來
拜託你
我討厭我這樣
但 我真的很無力耶 的空虛
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對不起 謝謝
獨自數著我的淚

誰要救救我??
who?
如沒有心臟的軀殼
如一隻木魚
如枯萎的花
個性 健康 態度 真的很重要阿
哪一個人可以找到那把鑰匙?

快點出現救救這麼瀕臨邊疆的人吧!!!!!!!
help~~~~~~~~~~~~~~~~~~~~~~~~~~~~~~~~~~~~~~~~~~~~~~~~~~~~~~~~~~~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小妞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